全場……最辛苦的人,叫做——小山慶一郎

U兩個夫妻,不要這樣欺負後輩啦……這麼公開地甜蜜調情,小山這樣很難接話ㄋㄟ!(-___-)@m

小山心裡大概在默默流淚:『你們兩個這樣,叫我這後輩的要怎麼接啦……吐槽也不是、加油添醋也不是……嗚
嗚……」

想當年,他是個如此靦腆的後輩,和前輩拍照好像和偶像拍照一樣,還不忘比耶~^^y


首先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催狂魔五隻。


來個催狂魔之吻吧!(炸)

我要點名……五號催狂魔親吻二號催狂魔……(喂)


經典一、
「我家老公除了我以外心裡還有其他人!我好傷心——我希望我家老公可以多注意我Q口Q」by隔壁太太T哀怨地如是道。

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

白日登山望烽火,黃昏飲馬傍交河;行人刁斗風沙暗,公主琵琶幽怨多。 

這會兒應該是…

總長刁斗風沙暗,翅膀賢妻幽怨多。



隔壁先生的神情,微妙~。
崩裂了一秒,立刻回復!不愧是演員!


冷靜!!!!!!!!!!!!!


今井翼不要以為我們看不出來你在撒嬌!(怒)

全世界誰不知道最疼今井翼的人叫瀧澤秀明!!大人啊——有人撒嬌撒到電視上來啦!(泣)你看這兩個人怎麼這麼噁心啦……這種哀怨的怨婦口吻,公開在電視上播送給全世界知道克以嗎?!克以嗎!?

瀧澤連做廣播都念念不忘他可愛小賢妻、上場都會回頭注意可愛小翅膀在不在……族繁不及備載,ㄐㄐ先生你講這種話分明就是在撒嬌!撒嬌!撒嬌!撒嬌!

你知不知道這樣珍貴的單眼皮很難接話——!!!

小山:「哦~再多注意你一點……原來如此…bbbbbbbbbbb」

經典二、

幹什麼幹什麼——!

這節目叫做「瀧翼拉浦拉浦電波城」嗎!?

不是我在說……瀧澤你偷覷翅膀的次數還不少。你和光一一樣…有習慣性偏頭扭脖子症嗎?o_oa



如果有人猜不出來那個當眾調情的二號、五號是瀧翼的話,大概鼻子過敏,感受不出甜蜜蜜粉紅泡泡的氣味吧……-_________-


經典三、

「翼的にはね…滝沢のことやっばり愛してるし…」(以翼來說呢…果然還是愛著瀧澤啊!)by五號催狂魔。

有人開始偷笑了……


小山立即吐槽:「哪有人自己叫自己『翼』的…?」

小朋友你們不懂!瀧澤不是在演「翼」,而是在陳述一件事實!事實!陳述「今井翼愛瀧澤秀明」這件事實!(或他內心的企望XD)

有人恥到不行啦啊啊啊啊——!

雖然皮膚黑到看不出來臉紅,但是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滝沢!Nice Follow!!!

果然,薑是老的辣、臉皮是攻君的厚。就是要這樣!一擊必殺!ㄐㄐ翼那傢伙只能偶爾調戲一下老公,但是真正的大手還是瀧澤秀明啊~~!偶爾讓老婆調戲是情趣,但是瀧澤總來這麼一招——放大絕!!

之後的今井翼……



他在害羞!!!

今井翼你抬頭啊啊啊啊~~~!讓我們看看你可愛的小臉蛋……(淚)


經典三、


「翼やめろよ!」
「滝沢うるぜ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青筋青筋青筋青筋青筋)」

這句立刻爆空啦XDDDDDDDD

瀧澤先生,翅膀不會這樣說話……T▽T

經典四、

五號催狂魔模仿翼。

終於有人忍不住偷瞄了XDDDDDDDDDDD




好可愛的一集……檔案快被我看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