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利用義經美貌引誘媽媽大人愛上瀧澤計畫第一天失敗了。

因為我阿母喜歡看歷史劇,所以這次緯來要播義經,我想說,Nice Boat…不對,Nice chance,可以讓我阿母喜歡上瀧澤,這樣以後我要公開看瀧翼的話,也會有人陪我看了。於是知道緯來要播義經後,我就不動聲色和阿母說:

「(冷靜)緯來要播義經呢(而且還是瀧澤演的。)。」
「古代劇哦?」
「對啊(而且還是瀧澤演的。)」
「不錯,我喜歡古代劇。」
「很好看哦!(而且還是瀧澤演的。)」
「好~我會記得看。」

沒想到今天我衝下樓準備轉台時,我媽居然阻止我……

「我要看韓劇『女王的條件』=__=」

那是什麼鬼東西@口@
今井翼演的嗎!!!!


「可是我要看タッキー!!!>D<」

「這部快播完了,播完再看。」

你豪洨——!上次朱蒙也說「快要播完了」,還不是又播了一個月~~~!我才不要相信!那群整形人類有神木和瀧澤好看嗎!!Q口Q

計畫,失敗。

一點來看重播,緯來的翻譯翻得真好,而且用電視看,畫質超好的~(拇指)雖然廣告似乎給他多了點…想當初,我是看著NHK追進度的…只是我對瀧澤熊熊的愛,敗在語言隔閡下;我,聽不懂大河劇(刺痛)。

看了第一集的感想仍是……

世界上有正太真美好(’▽‘‥)

正太牛若丸萬歲——!萬歲——!\(@^0^@)/
正太之間的美麗友情萬歲——!萬歲——!\(@^0^@)/
小時候神木的無敵可愛萬歲——!萬歲——!\(@^0^@)/

預告裡殿下的肌肉……萬歲——!萬歲——!\(@^0^@)/

萬歲——!\⊙▽⊙/

--

要出個小遠門,明天來去台北找馬奇。

馬奇、vivi我來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