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無法寫感想Q___Q

總之這幾天,我去馬齊家…然後順便上了飛機,然後順便去了日生,然後順便去了學年曆之旅、然後又順便誤闖了TAKKI STYLE的109……等等很充實的一趟。已經兩年沒去日本了,老實說這趟去進步最多的是台語,因為講中文太多人聽得懂,於是只好利用最後的屏障——台語!結果日文破到翻XD

我一到日本,晚上嘴唇就瘋狂龜裂!

翅膀君…我錯了,我不該嘲笑你買了25條護唇膏,我不該質疑你是拿來吃的……我我我……

來人啊!快點給我30條護唇膏!我嘴唇快爆裂啦!Q口Q

如果真要認真寫的話,這趟旅行我大概會寫很長——但是我很懶,所以貼圖比較方便,哇哈哈~先貼去FC的照片。

說到FC,我就忍不住要說了。因為同行友人一直指著我說:「你這個瀧飯!」於是在與黑小孩約前一天,我就勾起嘴角說:「哼哼…明天你們就可以看見真正的瀧飯了。」隔天與黑小孩會面後,我就含淚抓著黑小孩的衣角說:「你看他們啦~都說我像瀧飯…」

「可是我也覺得你像耶。▽。」BY 黑○●石破天驚天真無邪的回話。

哩攻蝦~~~~~~~~~~~~~~~~~!?

人家我明明就一直拼命和你聊翅膀啊!XD

廢話太多。

先來張鎮部落格之圖……大概是兔子?獅子?狗?我站在前面研究超~~久!我一直在看他眼睛上到底寫了什麼字!後來大家討論結果是,他只是把他塗黑。


色差表!這次去日生拿了狠多回來分送親友~買台版會送色差表海報唷!


手機桌布放了幾張出來了。

連照片都沒新拍!太混!


ㄐㄐ翼臉黑到會反光。


我想到to base的那個打麵武士XD


神奈川中華街~

翅膀有肚子。


跨橋感覺很爆笑。


鹿兒島。我想喝的是左邊脫一半的那位…


很帥,但是還是好笑。


忘記縮圖!!!!


實在是太混了XDDDD


根本沒有笑嘛!!!詐欺XDDDDD


沒感想。


好帥ㄋㄟ!


大家都能載的八種版本之2002年版。


藍色版本。是色差!


上面是燙銀的~我們還以為沒放綠盤,原來是被背景融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