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翅膀去上了Zoom in的專訪~

開頭先聊了參加徵選會的事情,老生常談,就是姊姊投了履歷到事務所,小小翅膀一開始很沒幹勁,說自己比較喜歡棒球,最愛橫濱隊~還被記者說是棒球少年,但是小小翅膀去了徵選會之後意外覺得很好玩,回程路上還覺得自己不會上,沒想到隔天就接到老頭電話說:「YOU,明天到六本木的排練室來吧!」而且喜老頭又沒報名字,小小翅膀還以為是自己老爸……

神秘的拍攝角度。


接著就聊到了親愛的相方。

翅膀說他們常在一起,連徵選日期都一樣,「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人生的一半了……我現在是26歲。」翅膀說踢踢並不是突然被告知組成的團體,而是直接去和社長說「請讓我們一起出道吧!」

記者問說,從徵選會到現在這麼多年,翅膀有希望瀧澤改進的地方嗎?

ㄐㄐ翼沒創意之回答:

1.會莫名其妙突然吃螺絲,而且還怪我!
2.連錄音的時候都會吃螺絲!害我很擔心的說…
3.為了搞笑結果反應過大,很困擾ㄋㄟ。

這……好像就只是愛你唷踢踢歌的歌詞而已………

ㄐㄐ翼你找不到瀧澤先生的缺點了嗎?U__________U

是說我怎麼覺得講起塔其,今井先生語氣整個輕快了起來……哼哼。連神情都變得很輕鬆~



度假日的方式——洗車。翅膀說他雖然喜歡乾淨,可是最近卻覺得亂亂的感覺也不錯!很有男子氣概的感覺!(少來)不過笑得很可愛!100分!



回到現場,主持人們都感受到了踢踢之間的愛(這我講的XD),覺得只要翅膀在身邊,瀧澤就會覺得很安心(你們怎麼看出來的!剛剛訪問明明都沒提到!@口@),有被深深信賴著的感覺在。連出道也是親自去要求社長請一定要讓他們一起出道,這位zoom in的女記者就補充,以前踢踢也曾經有過冷戰時期的說。



經過24小時,全世界都知道踢踢之間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