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唱完歌,池袋西口公園的貓頭鷹和我們說早安。那時候的我,因為隱形眼鏡戴了超過24小時,基本上已經呈現眼睛快要睜不開的狀態,所以只好請馬奇當我的羅西南堤。



回去休息了一下,中午又衝去原宿。重點當然是Shop和可麗餅——!

shop店出乎意料沒有大排長龍,所以大家趕緊挑了想要的照片(塔奇的新shop照真的很帥!),接著就去了竹下通吃午餐和本人此行的重點之一。

吃可麗餅!

為甚麼要吃可麗餅!?

因為——



我惦記好幾年了!上次沒吃,這次去我一定要吃!!既然不能和塔其一起去約會,那我自己去吃——!(矮額~我果然是瀧飯……XD)翅膀,你要的制服約會我現在辦不到了……

選了有卡基柱挪又~的草莓奶油可麗餅。



我在竹下通看到幾件T恤超棒的!一件上面寫著「ドS」、另外一件外套寫著「ドエロ」!天哪!超想買給踢踢穿——這根本就是為了踢踢特製的衣服嘛!(炸)我忘記拍照片了…好可惜。

剛好看到有一件是塔奇在雜誌上穿過的,於是就叫騎腳踏車通勤上班的赤蜥蜴試穿給我們看…科科~非常好!

店家還附了那頁雜誌照在衣服旁邊,上面寫著:「瀧澤『最近喜歡上腳踏車,可以的話,想騎著腳踏車通勤。』」

赤蜥蜴——!看吧!很像!XD

現在翅膀有了腳踏車,還可以一起騎著愛著腳踏車通勤唷……矮額~

晚上去看翅膀。本日翅膀笑容很可愛,鼓聲少打一下~

一階雖然比較近,可是音響聽起來不太舒服。還有哇,我看到一半忍不住轉頭問馬奇:「翅膀是不是有畫舞台妝啊?那個High line和Shadow…他雙頰的Shadow畫得好深哦……」馬奇一聽也跟著研究起來。最後才發現……

媽的!那是因為他瘦到雙頰凹陷,燈光打下來更明顯的緣故!@口@


晚上來吃民宿附近的「謝謝拉麵」~


還是要學塔其拿筷子~


對不起,我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