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感冒了——鼻音超重的,而且拍戲被蚊蟲咬,很癢很癢。

有人問到了翅膀的生日會。

「對對對,瀧翼精選集發售的這天17號剛好是翼的生日。我們的慶生會如同各位所知,我們每年都會擔任幹事為對方舉辦慶生會。今年呢,翼有日生的舞台表演,很忙…而我也在拍戲,也很忙…但是呢,雖說如此,還是非得要辦不可!於是就在彼此行程允許之下,17日當天為翼舉辦…欸,在日生。在日生外面橫停著一輛大禮車,去迎接翼、迎接工作人員,宴會就在車內舉辦,向翼乾杯什麼的…還有蛋糕,全部都是在車內進行的,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這次慶生會的主題就是『VIP式地安全送回家』(笑)。

嘛~每年每年都要想相方的慶生會,真的很煩惱哇~今年就是這種感覺。明年該怎麼弄呢…我會好好地去思考的,舉辦後我會再向大家報告的。

是的,這樣的翼也26歲了,接下來我們來聽當時非常年輕的翼所唱的歌,AXEL。」


聽到想聽的話了~感謝聽眾>D<
(我也有寫信沒唸出來QQ)

總長真是無敵貼心甜蜜啦——可惡可惡!(笑)

節目最後播了「愛你唷踢踢歌」(居然藉著公開電波播這首……哇咧…bbbb)

對不起先寫這樣…我再不趕稿會死人。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