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講了日生公演的感想,公演快要結束了,千秋就在這個禮拜,覺得會有點寂寞。每天都在做相同的事,表演裡包含了他很多心情。最後也希望能夠讓還沒看過表演的觀眾也能徹底享受表演。
播了夢物語。
 
回信單元。
 
1.我去靜崗玩的時候,發現銀魚(生吻仔魚)冰淇淋!
 
翅膀說,我不要吃。雖然他喜歡銀魚…但是……吃這個冰淇淋需要勇氣,到底是什麼味道他根本無法想像。下次大家如果發現新口味的冰淇淋,歡迎告訴他。
 
2.看深夜購物頻道看見翅膀最愛的掃除機器人!好厲害!而且好可愛!翅膀送我一台吧~唬你的。
 
「啥!?就是roomba啦!這個真的很棒,我老在說roomba roomba roomba的…差不多roomba的公司也該送我倆三台啦。他一直在幫他們宣傳,演唱會上也會問大家:『你們有roomba了嗎!』這樣…「Roomba公司聽到了嗎?」
 
翅膀說,他想要白色的,謝謝。把拔都有,女兒也想要有相同待遇。
 
歡迎光臨OL單元,請到廣播作家來,工作是企劃、寫劇本等。於是翅膀問了他如果沒靈感怎麼辦?翅膀則說他自己會去公園閒晃,看一些其他表演家的表演等等。
 
最後回信單元:聽眾之前和朋友cos羅莉,問翅膀有沒有cos過?
 
翅膀說沒有。啊~有了,學年曆裡cos很多。不過他們的工作就像在飾演各種角色、穿著各種流行服飾等等…嗯~不過也是有喜歡cos的男生在。不過他不太清楚那個世界。
 
完。

--

沒生日秘話。沒禮物秘話。沒浪漫秘話。

嗚哇~~~~~~~~~~~我連REPO都好懶得打…掃除機器人公司:http://www.irobot-jp.com/,如果聽見了翅膀的吶喊,請務必送他幾台。嗯……瀧澤秀明先生你聽見的話,也是可以啦……-__-b

說到Cos,翅膀雖沒cos過羅莉,不過御姐倒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