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本龍太郎、12歳です!タッキーみたいになりたいです!ヽ(・∀・)ノ」






Very Good!!!!!
我就知道你這孩子有前途———!!

原來我挑正太的眼光真的不錯!森本一家人快變成タッキーファン了!慎太郎當初入社資料寫的偶像可是「瀧澤秀明」呢~而當時的龍太郎寫的尊敬的偶像是Kame和中島(現在是同隊的了XD)。

沒想到——!

經過數年——!

森本小熊你真是有眼光!沒錯~要努力以瀧澤為目標,奮發向上哦!未來說不定還可以娶到像翅膀那樣可愛又美麗賢淑的老婆,天天讓你寵、讓你疼,真是無比幸福呢…啊呀~(〃ノ∇ノ)

大概是因為瀧澤演舞城的洗禮吧(笑)。

YOKO:「我也想成為塔奇那樣的人(*☆▽<)w。°」

早知道你暗戀瀧澤很久了,難怪一直想把瀧澤拐去關西住…很抱歉…



總長夫人住在東京( ̄ ̄ ̄ー ̄ ̄ ̄)。


表演部份。好神哦!我覺得這次平成跳+伴舞Jr.都沒上次踢踢上MS人多呢!果然上次踢踢沒有來上MS吧!那是我的幻覺、我的幻覺…人群中我找不到踢踢……(; ̄д ̄)呼哈~

還有,關八真是個開放的團體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