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錄的?聽起來沒有鼻音,也沒有聊生日(←我的重點T__T)。我一開始還以為殿下您的感冒已經好了,真是恢復神速…黑○○說應該是預錄的。哦……(失望)

嗚~~~~~~~~(號角聲)

第一封來信說,聽眾說他發燒看踢踢上MS,媽媽本來罵他說叫他趕快去休息,他硬拗要看完踢踢的表演才去睡。沒想到隔天燒就退了!可以去上學了!瀧翼愛真強!很感謝瀧翼。

殿下首先稱讚了小妹,有好好稱呼我為殿下這點相當值得嘉獎!(這是重點)殿下說能夠帶給歌迷力量,他也感到很開心唷~

第二封信說去迪士尼樂園玩尖叫系的遊樂設施,問塔奇敢玩嗎?

殿下:「比起玩那個東西…我說你怎麼會叫我塔奇呢~?雖然我也不太好意思…但是要叫我殿下啦!」果然這是重點。殿下說與其說喜歡,應該說不會怕吧!因為本來不敢坐,後來進入傑尼斯,經歷許多工作後(連跳傘的保證書都有…),他也就習慣了。

是說殿下上過上海雜技團、少林寺,現在都會飛了…那種驚險的遊樂設施大概也嚇不倒他了吧?^^b(下次可以考慮問翅膀)

第三封說,他在大學當助手,看到好多女大學生穿迷你裙、露胸強調乳溝的衣服,問殿下怎麼想?

「這問題真難回答!」閒扯淡了很多……「我個人來說,覺得還不……不錯啦,哈哈。」

吃螺絲哦,心虛笑呢殿下。

第四封說他把自己剛出生的小孩取名和蛋糕上的草莓瀧澤角色名字「真人」。於是殿下說要募集叫秀明的人~

殿下…台灣有秀明路、秀明幼稚園、秀明分店……好多秀明,這個行不行?XD

第五封,問到電波城的週邊,「殿下請給我你的頭髮~啊!可是這樣最後殿下會禿頭呢…哈哈哈哈…最喜歡殿下的聲音了,所以殿下繼續加油吧!」

「頭髮!?是沒關係啦…啊不過會禿頭呢,所以拍寫不行哦。」哇嗚!禿頭嗎……(默默看向……沒、沒。)殿下說他不太清楚女孩子戀聲的感覺(親愛的你相方聲音很迷人尤其在喊『我愛你』的時候),「啊!我懂了我懂了!客服中心的小姐!」(←這邊超爆笑)殿下說聽到就好像會墮入愛河,好像被治癒了呢~

第六封,說在聽Allnight時老聽到瀧澤在「さ!」(哈哈,翅膀也有講XD)殿下說會努力改掉的!他不會再「さ!」了。

第七封,瀧翼精選要發啦!請問Jr.的歌選歌基準是啥?殿下說,是看演唱會上歌迷的反應來決定的,看到了歌迷的反應再決定是不是要收這首。還有選自己喜歡的歌這樣。

原來愛你唷踢踢歌會被選進來的理由:1.歌迷反應非常High!2.瀧翼兩個人喜歡!好,沒有別的原因了XD

「さ、接著呢……」

我默默地吐了槽。殿下,你一下子就破功了。

T君騎著馬來了!

「最近季節很乾燥,殿下的肌膚好像也變得有些乾燥…要多喝アミコラ唷!」另外講了演唱會要開始了。殿下先笑了一下說T君你的搞笑越來越沒料囉…接著介紹了一下年底的演唱會時間,大家要記得來玩~

よ!……噗,這個真的好難,不喊さ…」

喊「唷!」也很奇怪好嗎!你以為你是葡萄嗎!而且很蠢…T▽T

最後殿下說媽媽說想當社長,不知道當哪種社長好呢?要和大家募集提案。他會轉達給媽媽聽的。

瀧翼株氏會社社長的媽。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