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竹座的舞台表演結束後,我在東京終於取得了一些休假,因此立刻與朋友相約兩人一塊兒前往了夏威夷。欸,跑國外跑太勤?今年好像是這樣沒錯(笑)。所謂的旅行含有很多的類型,西班牙以及紐約這種城市是接受刺激時會選擇前往的地方,而屋久島或夏威夷之類的,則是尋求治癒的場所…根據目的性的不同,所選擇的地方也有所不同。這次去夏威夷,所希冀的是「療癒」。許多人都說去夏威夷可以獲得能量,我相當能夠理解這種說法。僅僅只是站在那片土地上,身心就都輕快了起來。小時候或許還無法體驗到,但是長大後,就可以了解到這種心情感受了。
 
這次去了四天。人類,只要四天就可以曬得這麼黑呢!(笑)我雖然想待久一點,但是待了太久回來日本後,在日常生活上好像有一點小麻煩呢。雖然我自己是這麼說,不過這個夏天既經歷了「24小時電視」,接著又有松竹座的表演,我自認我非常地努力了,因此這次美好的旅行也算是對自己的一點獎勵。而且對女孩子而言,若是以購物為主的話,四天或許顯得不太充足,但是我並沒有太大的購物慾望。只是跑了一趟能量石專賣店,我買了通常當地美國人會利用來淨化空氣或石頭的乾燥鼠尾草葉片。因為嘛,這次的旅行主題是「治癒」,我還是會被這樣的事物所吸引視線。
 
我可是超有精力的唷!第一天剛到達,就跑了好長的距離。一到達夏威夷,首先在機場租借了一部車子。前往東側一座我個人相當喜愛的海灘,接著,又朝往相反方向的西側一間引力型游泳池。那兒既有大型滑水道,還有一個擁有巨浪的游泳池,我童心未泯地大玩特玩了起來。之後又到附近的商店閒晃,然後兜風至北方,最後駐留在慣例觀星的場所,在那兒仰躺著眺望整個星空,結束一天的行程。這樣的行程,即使是去了夏威夷許多遍的人,應該也知道這行程有多麼辛苦勞動吧(笑)。剛才工作人員還大吃一驚說「就有體力做得出松竹座那樣舞台的你才辦得到吧!」(笑)。後來我們又去了異國風味的餐廳用餐,度過了十分充實的每一天。嗯,連松竹座的疲憊也完全被釋放了唷。
 
松竹座之後緊接而來的便是日生劇場的公演了。松竹座的公演獲得了許多正面的評價,我內心感到十分感激。雖然我無法從觀眾席上去欣賞自己的表演,但是該怎麼說呢…我仍感受到了自舞台全體散發出的熱情了。這次是我首次與關西Jr.正式合作,對於他們的努力我也非常地感謝。真的相當地辛苦呢。如今才能道明,一開始合作時我還想過「在正式表演前真能完全練完嗎?」,因此原本總是交由舞者負責,這次則由我本身親自教導…雖然聽起來是在老王賣瓜(笑),但是也是有這種事發生的喔。在練習之時,我不希望他們僅僅只是去思考追求技術的更上一層樓,而是要「希望能藉由這場景而呈現出大家的力量」而去嘗試。我也不希望純粹只是口頭上的,而是能夠去思考自己特色並且表現出來。一開始對方難免會認為「這個人根本不知所云嘛」,完全無法理解。但是當實際簾幕一拉開後,每個人的熱烈、熱情都確實被傳達出去了。也有許多觀賞表演的人認為「不僅是翼,而是包含了Jr.全體傳達出了一些『什麼』意義」。對於有人能夠理解這點,我也很開心。並且在那同時,也再度認知了,即使舞蹈並不完美,但是藉由「精神」的注入,是可以去打動觀眾的心的。欸,瀧澤也大為讚賞?欸~他什麼都沒對我說過啊(笑)。但是我相信,適才我所說的絕對也傳達給了瀧澤。
 
雖然我至今仍很不擅長積極地和Jr.一起聊天搭話,然而這次的公演將人與人之間的心聯繫了起來…我能夠感受到這點哦。關西的大家也非常地活潑~在休息室的時候,聽到好多像相聲一樣的對話哦!(笑)連一開始讓我覺得「這裡是哪裡?我是誰?」的關西腔也是,公演結束後要離開了我也覺得有些寂寞呢。嘛,我自己本身在表演之前,也是因為對未來感到難以預料、又在不習慣的飯店裡生活…而變得稍微神經質了說。
 
接個下個舞台是在日生劇場。這次是以M.A.D.為中心,他們在我的個人演唱會巡迴裡一直跟著我、也有做出成績來,我很放心將舞台交給他們。但是即使是M.A.D.,也不可能在一開始就能做到一定程度。必須像關西Jr.一樣,不斷地練習再練習,然後再去借重經驗的累積才能辦到。根據背後伴舞的人不同,我想應該又將產生迥異的氛圍,我想我也自其中獲得了不同的樂趣。當然身為站在舞台前方的人,我認為更必須要呈現出時時的進化。還有表演的劇場也不一樣,當然能做到的事也跟著有所改變。我期待能夠表現出,讓觀賞過松竹座表演的人能認為「又進化得更棒了!」的公演是最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