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梗好多…囧a 

先看這個,美輪明宏:http://tw.youtube.com/watch?v=nq5XIdDNNpU 

開場殿下說,秋天來啦~講到秋天就是食慾…說到最近工作回來,半夜兩點躺下來準備睡覺時,就會突然肚子餓起來…三更半夜的餓到受不了,想吃拉麵…於是就打電話給朋友:「吃飯了沒啊~」「啊!我忘記吃了!」接著就約一約半夜拉麵約會。半夜的拉麵很好吃!(’▽‘‥) 

播了夢物語。 

召集厲害人物Call Out。

這次的聽眾是模仿高手,雖然周遭的人總說不像,但是他覺得是對方酸葡萄心態,因為自己模仿得不像才說他不像…總之,這位聽眾覺得自己很會模仿!絕對不會輸給殿下的! 

這裡殿下玩得超開心的~一直大爆笑XD 

很多梗我不懂啦…(汗)模仿了高田信彦、柳原可奈子、福田總理、小島、模仿翼的殿下…好多~像不像自由心證,不過殿下覺得很像,中間還即興出題,一邊猛出一邊大笑…(玩起來了) 

談話將軍單元。這個單元主要就是聽眾給一個話題,然後由殿下盡量去擴展話題,考驗殿下的說話能力。最後再由節目給予評價,評價低的話就要進行懲罰遊戲。 

第一封:「櫃子第二層的抽屜~」 

殿下說,通常最常用的東西都會放在第一層,然後比較重要的東西、不常用的就放在第二層,以人類的身體來比喻的話,第一層抽屜就像是腦袋、而第二層像是心臟。 

最後的評價是,不錯! 

「唉………這好難哦………」那口氣嘆得真大! 

第二封:「出生後從沒流過鼻血。」 

殿下說這位聽眾鼻腔黏膜很強壯哦…流太多鼻血不太好:Jr.時期,有Jr.跳舞跳著跳著就流鼻血了,而且如果流鼻血的時機不好的話,也會讓人覺得很羞恥…不過一次都沒流過真的很厲害…嗯………

 評價:修煉不足!! 

所以!懲罰遊戲! 

播了Daydreamer。 

懲罰遊戲來了———————! 

殿下模仿美輪明宏啊啊啊啊啊啊啊!!!

用美輪明宏的聲音主持電波城!!

我的媽啊——超好笑!有夠像! 

殿下模仿完後還很不好意思地說:「拍謝啦——!>"<」 

今天的阿T是跑步來的——!馬呢?馬呢??o_o 

阿T介紹了一下演唱會的行程,語氣逗得殿下一直大笑。真歡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