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公演途中
今井家庭後台大集合!
小姪女的治療能量如此龐大 

延續上一期的話題,目前右腳復原情況相當良好。受傷後,日常生活也顯得不便起來。像是穿鞋時無法順利地將腳套進去,當交通號誌從綠燈變為紅燈時也不能衝刺……不過這些都無關緊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公演也進行得很順利,前幾天今井家庭為了為我加油而來到了劇場。父親每次來觀賞演唱會時,總是會帶著慰勞品來。這次他帶來的是泡菜和真空包裝的魚乾。父親送的慰勞品根本不是在後台而是在家裏吃的食物嘛。如果我在正式表演前在休息室一邊大快朵頤吃著泡菜、一邊拿著扇子啪達啪達地烤魚,大家一定會對我退避三舍的……換個想法,在表演結束後,與負責大型道具的工作人員以及其他人員們一起圍著烤魚、用力搧風似乎也不錯呢……另外,父親還特地寫了封MAIL寄到我手機說明:「烤魚的時候不開抽風機會整間房間都很臭的唷!」這點小事我知道啦!我會盡情品嚐的,爸爸! 

我和媽媽、姊夫姊姊一起聊了好多,還讓可愛到不行的小甥女坐在我的腿上,我的身心都被治癒了,接著也拍了今井家慣例的紀念照。 

小甥女是今年五月出生的,我也在當天成為了溺愛小甥女成癡的傻瓜舅舅了!有機會去國外的話,就會買一大堆的嬰兒裝、去地方時也會去童裝店買童鞋、大阪公演時還在休息室裝飾了小甥女的照片……今井翼本人是正港的傻瓜舅舅。等到小甥女學會走路了,舅舅我還想帶著她兩個人一塊兒出門。只要撒嬌耍賴舅舅就會全部買給妳唷…… 

說到這,瀧澤也有姪子了,我們瀧與翼可是舅舅團體呢。之前在演唱會上的MC,瀧澤還說「將來我的姪子和翼的甥女結婚的話,也是某種意義上的瀧翼耶!」聽在我這位對小甥女無比迷戀的舅舅耳裡真是複雜啊……


--
是甥女、不是姪女,我突然醒悟我的公民課。
瀧澤千方百計要讓瀧澤家與今井家聯姻,翅膀你居然捨不得把小甥女嫁出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