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大阪松竹座,日生劇場的公演也將展開翼世界。
來聽聽翼台上台下的切換,
以及透過公演後的改變之處。 

 ●關於「World's Wing翼 Premium 2007」。

這次公演雖與松竹座使用了相同的標題,然而日生劇場又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舞台。空間更大、舞台機關結構也有所改變。具體來說,比如佛朗明哥的舞台比起大阪的更為寬廣,因此可以自在愉悅地隨意動作舞蹈,上下場的距離也改變了,故有許多不同以往的部份。

●現在的精力來源是?

怎麼說呢…就是工作團隊全員了。雖然工作人員的基底是相同的,然而也有東京才有的工作人員在。除了在大阪已有經驗的工作人員,這次又再加上東京專業的舞者。若是對身體而言,最近就是義大利麵了。一天公演兩次的日子不少,這時候碳水化合物是最適合不過的。尤其義大利麵能很快地轉換為能量,因此我常在午餐時間食用。最常吃的是「納豆花枝紫蘇義大利麵」。順帶一提,今日午餐是「花枝鱈魚子義大利麵」。最近我很少吃外食。吃便利商店實在太寂寞了,所以我還滿常去喜歡的餐廳外帶食物,然後在家裏享用。 

●26歲了。 
10月17日那天我26歲了呢。是「已經26歲了」還是「才26歲」…不如說是「意識到26歲」了。小時候所設想的26歲是要更成熟些的。但是26歲這個年齡,對於身為一個男人還早得很呢,因為才26歲呀。但是我並不會感到很焦躁。考慮到性格之類的,在這個年齡又有想法會有某些程度的改變。事實上,與十幾歲的自己和如今的自己相比,改變的地方很多。比如說,和過去相比,最近我不再會求多了。之前會希望早點長大,然而現在的我卻是希望能「腳踏實地地活著」。耍帥之類的想法雖然我也懂,但是我自己也會去抵抗那樣的風格。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的深度也會漸漸顯現。即使只有一點也好,以自己的能力確實地去達到自己追求的目標。 

●與後輩的交流。 

M.A.D.他們從個人演唱會以來就一直跟著我,他們讓我覺得很安心。這次加入了全新的成員,雖然講起來有點臭屁,不過我也有提出一些建言給他們。雖然吃驚於他們純熟的舞蹈程度,然而舞蹈時的表情……是不正確的。身為一個表演者,要根據表演場景表現不同的神情。若是全部的場景都是凜著一張臉,開心的情景也會變得不開心了(笑)。當這些話即使不必對他們說,他們也能理解時,我就覺得「啊,他們真的成長了呢。」這次和親我腳是我們第一次正式合作。現在還沒聊上幾次啦…不過他們真的氣勢十足呢,看起來年輕又有活力。他們既要兼顧到「Dream boys」公演,表演結束後要立刻移動到日生……真的很辛苦,即使如此,他們仍在短時間內將舞蹈動作記起來了。這期雜誌出版時,公演也差不多結束了。M.A.D.和親我腳都辛苦囉! 

●聊聊瀧翼精選。

普盤收錄的「Daydreamer」是由藤井兄弟所作詞作曲的。我原本就很喜歡THE CHECKERS這個團體,也曾經去過藤井郁彌的演唱會。這次他們能夠提供歌曲我真的非常地開心~一拿到demo,我就立刻丟到硬碟裡在車裡聽,從樂曲裡似乎有什麼流洩入了我的體內。歌詞裡也體現了「各自兩人的道路」的含意,我立刻就喜歡上這首歌了!是說,把歌放到硬碟裡不是會顯示他的名稱嗎?明明DEMO CD應該還沒有放入任何資料,可是畫面上居然顯示了「森高千里/雨」欸!真是謎啊(笑)。 

●聊聊瀧翼演唱會。

才剛決定不久,所以基本上什麼都還沒決定,不過會以「瀧翼精選」為主,宛如以鐵板、鐵板的進攻……大概類似像這樣的演唱會吧。我想這次將會呈現出,讓過去就一直支持著我們的歌迷所懷念的瀧翼、對新的歌迷而言又是新鮮的瀧翼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