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加公演も決まった。」

追加公演是什麼東西???!!!!

咦~~~~~~~~~~~~~~~~~~~~~~~~~~~~~



今日To Base特輯,我命名為:


今井翼一年一度的棒球橫濱隊暢所欲言大放送特輯。


——統統聽不懂(也不想聽懂)。真正的標題是標題那個啦…=w=

我比較驚愕的是,什麼?又一年了?!

開頭介紹了全國巡迴的事情,今天OP是翅膀一個人錄音,平常會欸嘿嘿~笑的帥哥工作人員(K太郎吧~)不在。播完Samurai後,K太郎就回來了。

回信時間,聽眾說他愛上橫濱隊,覺得會一生愛著橫濱隊,翅膀說他也是小學就迷上橫濱隊了說。

中間,棒球先生時間。

最後回信,聊到甲子園。翅膀說有空會去看看阪神橫濱戰。

大概就是這樣,我好睏。

翅膀有夠催眠的啦…我腦袋無法運作中。一片因為上一期是特刊,所以這個禮拜沒有PIA,請等12/5…我的精神糧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