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美了…………小雪大人Orz

先看了秀明君的訪問,想說翅膀應該也會問類似的問題吧……結果沒有!我想看翅膀回答「2007年的瀧澤是?」啊……=3=

這次對秀明君的提問都滿生活化的,說起白飯上面就是要淋納豆、12月聖誕節要到啦、冬天會做的運動等等。瀧澤還是說他對聖誕節沒興趣,不過他家小姪子要一歲了,瀧澤叔叔準備好聖誕禮物要送他啦!呼哈~瀧澤聖誕老人?

——聖誕老公公,有位精神年齡14歲的貴婦說他想去夏威夷…
瀧澤說他不太喜歡滑雪,雖然以前曾經全家出遊一塊兒去滑雪過,Jr.時期被叫去滑雪過一次,心裡給他不太爽快,哈。他總覺得滑雪有點耍帥的味道在,瀧澤強調這只是他個人觀感啦。另外他也對流行很不感興趣,但是很愛買新手機!因為喜歡新機能XD

2007年的翼,瀧澤的回答是「旅人」。又去西班牙、又去夏威夷的,今年的翅膀老是在旅行……

沒錯!我怎麼覺得我從今年開始翻譯,好像都是在翻遊記!?@口@

聊起聖誕控,瀧澤說想要扮女裝、塗白白,搭配很平常的今井君啦!!

大哥,這樣畫面能看嗎?

還說媽酥和他講,一聽到REAL DX救好想在後面伴舞哦(爆笑)。瀧澤說他完全可以理解這樣的心情,因為他聽到V6、KK的歌也有這種反應……:p

0002-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001-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有美人,也要來張帥哥。

嗯,翅膀的訪問…一言以蔽之,去紐約的感想(炸)。
-2.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米老豬~~~~~~~
-4-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這次的Duet我覺得拍得很有味道的說~

瀧翼是在相同地點拍攝的,可是風味大不相同,一日一夜,很有對稱感。訪問也挺有趣的。

像這樣。下面第二張翅膀的嘴唇超潤澤的…嘿嘿。
-6.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8.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翅膀聊到他在幫房間改變裝飾,那個我很介意的瀧澤送的液晶電視……原來翅膀給他改放在在房間床上可以方便看的位置上啦!@D@

嗯,果然很珍惜

POTATO也不錯,也有對稱感,而且有聖誕節風味哩!
-1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翼大爺~
0022.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這邊瀧澤也有聊到冬天會做的運動……搞半天是因為怕冷所以不想動啊!-_-

我以為你家相方才超怕冷咧,你家相方會把自己埋在棉被裡都不出來的說XDDDD

對抗寒冷的方式,比如說出外景拍戲,當然襪套就要給他派上用場了!還有皮手套之類的,瀧澤不喜歡穿太厚,因為很難動。

翅膀也有聊到冬天的運動,小時候甚至還上過溜冰教室…可是他絲毫不關心冬日運動啦,基本上他比較喜歡研究火鍋…(果然是吃的)而且連去外面吃火鍋,他還會一邊吃一邊研究,嗯…這個湯底的材料和比例是……

不愧是主婦=w=

圖源感謝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