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長沒上妝、頭髮又稍微綁起來一點點,看起來是個好帥的工作人員。是說他背著相機看起來雖然像幕後工作人員,但是臉太帥,怎麼看都不像普通人物……總長你可以問問你家宣傳、不是,我是說相方,如何偽裝成一般民眾(毆)。

有鬍渣渣的說,不過一開始我還沒看出來…特寫時我才發現他真的完全素顏,奇怪,為甚麼翅膀有鬍渣我一眼就認出來啦…(笑)瀧澤有鬍渣渣完全OK的啦~還是相當清爽帥氣

23日的少俱瀧澤是來賓,要記得看~有聊到翅膀,絕對要記得看。希望聊到翅膀的話題,統統、統統不要剪掉…(祈禱)


塚田越看越可愛溜~自從上次那集他翻筋斗露內褲後,我發現他好可愛XD

今天他回答亮2007最大新聞前三名時,答出「變成大叔了!」,然後被六講冷冷一看後滿頭大汗的模樣實在太爆笑了。而且還有一臉很誠懇的笑容(真抽象),看起來好討喜~我呷意啦。現在塚田有凌駕河合,變成ABC內我最喜歡的一位。

猜那個2007最有趣的人排行榜第一名我有猜到!絕對是河合!果然~XD

然後藤之谷還是很可愛……我沒有喜歡他,真的,我只是特別注意他……為甚麼一臉單純的他跳起舞來可以這麼下流這麼會扭呢?我快要可以和馬奇組成山谷注目二人組了…Orz

可是藤之谷和翅膀越來越熟、感情越來越好…我說馬奇君,要不要跳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