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key & Tsubasa瀧翼BEST TOUR 07~08」
場刊&週邊拍攝報告 

12/23即將展開,瀧與翼的「Tackey & Tsubasa瀧翼BEST TOUR 07~08」演唱會!J-web特地去叨擾了場刊以及週邊的拍攝過程,稍微將現場場景模樣轉述給大家! 

這次的場刊拍攝移景到了戶外,從臨海的懸崖峭壁上開始拍攝!瀧翼兩人穿著一身渾黑長大衣登場。由於沒有任何蔽風的場所,彷彿被強風一吹拂就會摔入海中一般,現場充滿了緊張感。見到瀧澤探頭想窺視大海,工作人員慌忙趕來阻止,就是這樣(笑)。 

場景改變,這次來到了黏土土質的懸崖邊。造型不變,在海浪波濤迴響的大自然中,兩人正經地擺弄著表情拍攝。這麼帥氣的拍攝鏡頭,事實上在攝影機沒捕捉到的腳部位置上是穿著長靴的。這是考慮到了腳下污泥較滑,並且方便為了不弄髒衣飾而做出的考量的。 

接著移動到了海邊,這次換上了休閒風的衣著,並且順序拍攝個人的鏡頭。前往沙灘時,那裡竟準備了一匹白馬!居然是要和白馬一起拍攝!翼撫弄著迎風飄動的馬鬃,持著韁繩來回踅步,和白馬不一會兒便已熟悉彼此,馬隨著翼手上韁繩的動作配合,完美結束拍攝。 

緊接翼之後拍攝的是瀧澤。瀧澤持著韁繩,以手背輕撫著馬首與之溝通。在海邊漫步,白馬也配合得相當完美。瀧澤也說:「牠真的很穩重呢~一般來說都會很慌張的。」感到頗為佩服。導演一表示拍攝OK後,白馬立刻急急地垂下頭來,瀧澤一見忍不住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 

白天結束,隊伍也移動到攝影棚內拍攝。這次是在有著沿海海岸的白色牆壁風味的攝影棚中拍攝的。首先在室內拍攝各自的個人鏡頭,瀧澤穿著著黑色西裝襯衫,搭配大型的銀色項鍊,一身別緻優雅地登場。瀧澤倚靠著窗邊眺望遠方。然而,如此成熟氛圍之下的另一面,為了拍攝週邊的照片,工作人員於是要求瀧澤「請做出柔和的表情吧~」,瀧澤立刻一派可愛地孩子般回答「知道~了!」(笑)。工作人員見狀也忍不住哄堂大笑。 

另一方的翼,則是穿著相同的黑色西裝襯衫,以搭配較具有玩心的黑底白色水珠領帶,純白的皮帶為主題的造型。背靠在一片純白的牆壁上,雙手插放在口袋中,翼一一拍攝出瀟灑帥氣的動作。在拍攝空檔期間,翼一邊踏舞著佛朗明哥的腳步,一邊手打著節拍動作,看來翼在公演結束後,似乎仍然對佛朗明哥興致盎然呢。擺著嚴肅神情面對鏡頭的翼,被要求做出微笑時,翼立刻笑著說「Smile哦!」。

 順利結束了室內的拍攝後,接著就是到設計感十足的室外拍攝。主要是要拍攝兩個重要的鏡頭,攝影也總算進行到了最後的拍攝,大家移動到了小型半圓屋頂上。時屆傍晚,加上位於海邊,但即使是在這樣風力強勁並且氣溫降低漸漸寒冷之際,兩人仍然決定穿著西裝拍攝出頗具難度的姿勢!最後的鏡頭拍攝OK後,從一早開始的攝影終於完美順利結束了。 

「Tackey & Tsubasa瀧翼BEST TOUR 07~08」將於12/23橫濱Area開始公演!請大家敬請期待充滿了兩人成熟男人味十足、魅力無窮的場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