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瘋了一樣在nico上狂找阿雷路亞的MAD啊啊啊啊啊啊——<囧>

nico上神好多!好多大神!!一堆神作啊!!
都是vivi昨天丟給我一堆鋼蛋00的MAD,害我對於00的MAD開始有興趣找起來,結果發現好多好爆笑的阿雷MAD。
一堆神作,好恥、好羞……好、好萌啊!!!

不推這個我不是人!


是錄音和阿雷的羞羞對話…///////////

ちょwwwwwwwwww
錄音你那個片段到底去哪裡找出來的對話!?這這這這……

根本就是雅紀大哥上身!

嘎呀啊啊啊啊——雖然聽不出來是出自哪段的DRAMA,可是三木那個色氣十足的聲音,讓我聯想起美好的椰子大哥啊啊啊——二重螺旋你還出不出啊啊啊啊——身為椰子大哥後援會一員的我,已經感到年華老去,內在乾癟了……

而且…我……居然……
有衝動想把這段全部翻出來!神啊!我從來不知道我日文這麼好!
我的日文能力果然都只能發揮在BL DRAMA上,即使這麼長一段時間沒聽新作了,經典台詞還是不會忘懷的…( ′-`)y-~

為了三木,我願意從哈雷X阿雷的王道跳槽到錄音總攻(握拳)。
那句「お前だけだ…お前だけなんだぞ」簡直把我直接殺死在電腦前……就是那個喉音!那個上床時候的喉音,呀啊~好萌~(戳戳)
三木總攻萬歲(認真)。

而且看了本篇之後,就會知道……

20歲成年真的很重要。

請勿對未成年少年出手(屁)。
——應該說,請勿光明正大對未成年少年出手,在駕駛艙就隨便。
20歲就可以光明正大降降和釀釀,Nice Boat。

「有時間的話,我們可以繼續進行早上的事情……」
「那種事情——!(恥)」
「阿雷路亞,從現在開始,我有很多東西要讓你好、好、了、解……大人的作法。」
「嗯,請您……多多指教了。」
「真是可愛~這樣一本正經的模樣。」

三木你真犯罪啊!!!!
我這輩子從來沒覺得吉野的聲音這麼萌過啊!!!!!

ED你出現幹嘛———!


接著跳Tone一下………



…………
………
……


そなの関係ねぇぇぇぇぇ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やめてよーーーー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