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 

Vol.273 

今年再一會兒就要結束了呢。
大家,2007年非常感謝你們!
今年也與許多美好的事物邂逅,並且在這一年中學到了很多★ 
明年我也將朝著一一的計畫,接近理想目標去努力的!
說起最終的目標的話,我希望能夠在最後留下最好的成果!!
我希望這樣的想法在心裡能不斷地前進。 

就是這樣,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祝大家能夠擁有十分美好的一年!

Vol.272 

12月29日 

今天去工作前
我和從法國歸國的松井君聚了一下。

他似乎在法國奔波移動時常常在聽Venus,因為他想也聽聽之後的歌曲,所以我把精選集等當作禮物送給了他。 

松井君在法國的比賽表現,給予了我很大的刺激。
這次久久再會我很開心呢~ 

寒冷的日子還要繼續持續下去,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了唷。
我是在這個季節中,受到褲襪許多照顧的今井!
褲襪!褲襪!
褲襪!褲襪!

Vol.271

12月25日

今天是名古屋的演唱會,
好期待!

前來觀賞的各位,請盡量地High吧!
無法前來觀賞的各位,請祝福我們努力奮鬥!

我將結合小秀的力量,放射出無限的Power!

現在小秀應該正在吃雞翅膀吧~
我則和經紀人一起吃了味噌烏龍唷!
就是這樣度過了我的聖誕節。

那麼明天也要加油唷!
註:小秀原文「秀ちゃん」。

瀧連明天再說,OL來睡。

Vol.270 

12月23日 

今天起演唱會就要開始啦!
呀啊~真是興奮雀躍啊。 

SAMUA~I!
大家把拳頭舉高! 
m(_ _)m 

熱情的——Venus!
一起來跳吧!
(^_^)V 

拜—拜—拜— 
Clap & Swing吧!
 (~o~) 

好的! 

氣勢!
註:最後一句正確應為「気合だ」,翼寫作「気愛だ」,為諧音雙關。

今日陣亡,懶得想翻譯了,

12月18日 

Vol.269 

今天中午前去欣賞了電影、洗車,
在公園眺望傍晚的天空。
十分悠閒地度過了這個意外獲得的休假。 

已經好久沒有去公園了,
都市的公園也很不錯唷。 

草木青翠美不勝收,
綠色是必須被重視的。 

前往公園的途中,
我買了巧克力香蕉可麗餅和罐裝咖啡,
坐在長椅上悠然地享用著。 

這樣的時光,我很喜歡。 

而且啊,
我會吃像巧克力香蕉可麗餅這種可愛的食物呢。 

類似這種的喜歡食物種類還有, 

漢堡(&柳橙汁) 

還有想說的是… 

烤花枝腸(&日本酒) 

就是這樣(-_-)V 

… 

好! 
回家後來寫稿吧m(_ _)m 

雖然我拍了月亮的照片,
不過拍得有點難懂,真抱歉。 

掰囉。
不太懂…花枝+日本酒哪裡可愛?→翅膀吃就很可愛。

翅膀你悠閒到讓我嫉妒…
好想哭啊~

還好我稿子趕完了(-_-)V

12月17日 

Vol.268 

我想,今天應該有人已經體育報等上得知消息了。 

大前輩,近藤真彥
明年一月所發行的新歌,
舞蹈動作將由
我今井翼
負責指導! 

之前也曾經提過這件事情。 

在下又得了一個貴重的經驗了呢! 

詳細情形我會記載在之後的TV PIA連載上,
請大家務必要Check一下唷m(_ _)m 

說到了舞蹈,
下個禮拜開始的巡迴上
我個人表演部份也會表演舞蹈! 

究竟是怎麼的曲子呢~
敬請期待! 

就是這樣,
請大家務必要記得マッチ的新歌和舞蹈動作唷。 

請多多指教! 

掰啦。

12月14日

vol.267
今天我趁著工作空檔,
去看了電影「PEACE BED」。
 
唱頌和平,
超越藝人本質的革命者John,
他的舉動以及想法至今仍然延續著,
我多麼渴望能夠再度接觸他的作品。
 
於是回到家後,我一直反覆不停地聽著Beatles的音樂。
 
All you need is LOVE.
他正常了。

12月13日 

Vol.266 

我是最近迷上了鹽味柑橘醋的今井m(_ _)m 

大家沒有感冒吧? 

我有一點小鼻塞… 
但是,我還是活力滿滿精力十足地、每天過著充滿刺激的日子。 

最近啊,兩個人有很多一起的各式各樣活動唷。
 (^ー^)y 

昨天整天也是兩個人一起拍攝的。 

拍什麼? 

那個,是密秘。 
(-_-)y 

可以告訴大家,
是自然地玩在一起玩得很開心的兩個人 
(^^) 

對了對了,
瀧翼演唱會巡迴也差不多要開始了呢。 

請親眼守護著相愛的我們!
真誠邀請大家進入這粉紅的世界! 

這次的巡迴希望也可以呈現出使大家充滿笑容的一段時光。 

若是傷到了誰、使人感到不適的話,真的很抱歉。 

那麼— 

今天也要Happy Mind地度過唷。 

「飛吧!」 

今天就到這囉。   
1.把「内緒」反過來拼成了「ショナイ」,我記得這種流行的反話…不是瀧連才會幹的事情嗎!?
2.今井翼,你整個大暴走。You到底在驕傲什麼!!!!
3.柚子醋不是總長愛的嗎!?!?!?
4.今井先生,你傷到了我………的眼睛=________=

12月11日 

Vol.265 

今天
終於久久再度相逢了! 

那就是… 

… 

我最心愛的… 

… 

小甥女。 


呀啊 

真是可愛到讓人凍未條啦! 

呀啊 

太可愛了啦!! 

…舅舅笨蛋? 

沒錯我就是! 

最近,
舅舅我有一件大受打擊的事… 

那就是, 
…當我抱小甥女時
她居然哇哇大哭了!(;。0。) 

(T_T) 

… 

… 

… 

♪請別哭泣唷~ 

… 
真不好意思m(_ _)m 

感謝大家。  
翅膀舅舅你是不是忘記刮鬍子?(竊笑)
唱愛想曲也沒用啦~

12月10日 

Vol.264 

昨天難得擁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在一天之內跑去看了音樂劇和電影。 

欣賞的音樂劇是由 
V6的阪本君所主演的All Shook Up,
演員阪本前輩超級帥氣的! 

各位,阪本的扭腰可是會讓人雙眼一亮的唷! 

這部我在幾年前曾在紐約觀賞過,觀賞時心也不禁隨著貓王的音樂舞動了! 

還去看了哲夫大哥量身打造的 
Crows-Zero這部電影。 

電影裡充斥著企圖征服天下的男人們的熱血! 

每個演員都各具風味、帥勁十足。 

而且,
我另一位大哥岸谷前輩也好帥! 

大受感動m(_ _)m 

哪天再和岸谷大哥一起男子漢般地暢飲一番吧! 

就是這樣,
感覺已經好久沒有度過這樣的時光了。 

這才驚覺,
今年也將接近尾聲了。 

好─!
氣勢萬千地繼續加油吧!  
 
12月8日 

Vol.263 

等等要去牙醫那,
好久沒去啦! 

要來把牙齒洗得乾乾淨淨的唷。 

把牙齒變成閃閃發光的白亮亮牙~ 

接著,
要來好好思考一下演唱會上翼個人表演的舞蹈動作。 

嗯—— 
該怎麼表現好呢… 
(-.-) 

好! 

就遵循著感覺去做吧! 

會是怎樣的呢? 

像這樣— 



我~扭
噠! 

扭、扭
我~~~扭 

齁呀——!! 

…大概就像這樣吧? 

講得好難懂哦… (-.-) 

有點給他累了,
結果變得怪怪的了哦
今井先生…(-_-;) 

就是這樣,
今天就是這樣的今井先生。 
註:那段舞蹈的不明文字原文如下: 
「シャッ シャッ 
グイ~ン 
ター! 
グイ、グイっ 
グイ~~~ン 
トルャー!!」 
徵求看得懂的強者……(-.-)
我覺得我日文狂退步欸……bbbb

註2:「有點給他累了,結果變得怪怪的了哦~今井先生…(-_-;) 」這段我要合理懷疑是旁邊的秀明君搶去手機幫翅膀輸入的XD

 
12月7日 

Vol.262 

山藥泥麥飯, 
正在等著我唷! 

我在廣播錄音上也聊過這個話題… 

如果哪天我拍了照片下來,
會刊載在TV PIA的連載上的……應該。 

我會努力不要忘記拍照的! 

呀啊~ 

說起食慾之秋, 
冬天也來繼續大吃特吃吧!
日本酒也來大喝特喝吧! 

嗯—太讚了。 

還有我最近迷上某間速食店的炸雞。 

雞肉→涼拌捲心菜→雞肉…有節奏耶! 

明天繼續來聊吃相關的話題吧… 

好的!
今天也要進行聲音的工作。 

我會加油的!

 掰囉。
再21篇就283啦。
12月6日 

vol.261 

今井先生 

僅用聲音演出的工作
開始囉。 

之前我嘗試了幕後工作,
也獲得了全新的經驗。 

我會加油的。 

關於這的詳細事項容我日後報告m(_ _)m 


嗯! 
秀明君
很謝謝你上次照顧喝醉酒的今井。
我玩得很開心唷!! 

真是十分久違的私下聚會了。

演唱會加油唄——! 

嗯,NEWS的MASUU也在場唷。 

好像有問說要不要來瀧翼的演唱會,
可是我們兩個人都不太記得了。 

MASSU要來唷。 

那就先掰囉。 
 
秀明君,請直接把喝醉酒的今井拖到床上去吧=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月4日

vol.260

好想曬黑!
雖然這麼想,可是已經冬天了…
但是好想曬黑哦!





啾~是這樣,

所以我跑去了好幾年沒去的人工日曬機!

結果,
稍微曬黑了點唷(-.-)v
 
不過雖說如此,
機器裡的酷熱真的還滿難受的呢…
 
但是,我還想再曬黑點…
 
在廣播裡聽見流淌的波浪聲時,好想去夏威夷唷!

啊啊──
好想去夏威夷!
想在Haleakala上看星星…

望著星星,彷彿連心靈都被淨化了一般。

上個月,在獅子座流星群出現的那天,我穿著羽毛外套、在屋頂上喝著罐裝咖啡,就這麼一直望著。
在群星劃過的瞬間,
我也情不自禁地喊出了「好耶!」。
嗯─冬天的高空好棒、夏威夷的夜空也很美麗呢。

聖誕老公公,
請帶我去夏威夷吧m(_ _)m
 
我也想嘗試看看久違的衝浪。
雖然玩得很遜…

好的!
湘南之丘衝浪者

今天也會加油的!


嗯,我家裏有Tokyo Tower了唷。
 
生日那天收到的。
就是這個→
 
附上了一張謎樣的東京鐵塔照片。

12月3日 

Vol.259 

哦喔哦喔。 

今天是演唱會的排練。 

在紐約買的Celtic運動衫吸汗能力超優的說~ 

等一下要來準備樂團的排練了。 

到底是木吉他好…還是電吉他呢… 
好猶豫唷~ 

要用哪種呢。 

我想大概還是會帶電吉他去吧。 

好—的! 

出門去囉! 

嗯~
六本木之丘的燈飾好美哦! 

掰—啦。 
叫你老公帶你去六本木約會啊=w=

12月2日 

Vol.258 

嗯— 
輕風迎面而來真是舒服啊。 

因為想說晚上會很冷,
所以我才選穿很暖的衣服哩…(-.-) 

嗯~算嚕。 

等一下我要和MAD的辰巳一起去Look舞蹈表演。 

對了對了,
之前我還和辰巳、小福、KOSHI、阿崎以及親我腳的之谷君一塊兒聚餐了呢。 

雖然大家都很忙碌,
還是互相為彼此加油! 

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好開心唷。 

那麼,
要來去Together囉。 
註1:四位Jr.前四位各為MAD成員,後一位為藤之谷大輔,翼去掉他的首字稱「之谷」。
註2:那些英文翼是學日本一位搞笑藝人ルー大柴,稱為「ルー語」。
12月1日 

Vol.257 

首次經驗的工作一如往常地順利結束了。 

很緊張呢。 

平常我總是扮演著呈現作品予大家的身份,
而在這次的作品上,我學習到了許多關於幕後的經驗。 

處在現場的氣氛果然和平常不同呢。 

「幕後的今井」。 

即使我還顯得青澀不夠成熟,
但是我盡全力努力去做了! 

怎麼說呢,
無論是工作、家人、朋友、戀愛… 
那傾盡全力後而誕生的笑容,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開心呢。 

也不是說希望獲得什麼回報。 

呀、
總之我著實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間! 

當可以公開這件工作內容時,我會向大家報告的! 

再見嚕。 
幕後——
所以大家看不到嗎?

 
11月30日 

vol.256 

呀— 
湘南的今井先生又將有全新的體驗囉。 

湘南的今井先生將以一個支持者的身份,指名受邀參與某項活動。 

不過還不能公開的樣子,
所以,
之後我會好好向大家報告的。 

亂緊張一把的說。

不過,能夠獲得這次的機會,我一定會誠心誠意努力地將這個作品完美呈現出來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夠將其存在意義發揮多少,但是我會傾盡全力加油的! 

加油今井君! 

大家要為我加油哦m(_ _)m 

那麼、
我出門囉! 
加油~湘南的今井桑!穿著啦啦隊迷你裙去跳啦啦隊舞啊!
11月27日 

Vol.255 

那郭唷—— 
今天兩個人一起去拍學年曆唷。 
拍了很多很多很讚的照片唷—— 
敬請期待唷~ 

嗯—— 
我好睏好睏哦…
(-.-)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說。 

不過是很開心的一天! 

好滴!
來去睡(-.-) 
我被あどで一時矇騙了!@@

 
Vol.254 

1123 

呼~
呼呼呼呼~ 

V6的博哥哥送我的海灣星隊週邊入手啦!(^-^y) 

Yeah!! 

超人力霸王們又強壯—— 又帥氣—— 又超厲害的唷—— 

…… 
這個說話方式好像在哪聽過ㄋㄟ~(-_-)

哥哥!
衷心感謝您!! m(_ _)m 

我很期待會呈現出怎樣精彩的電影! 

電影上映的話,大家要衝去電影院看哦! 

加油!
大古隊員! 

飛呀! 
註一:開頭是笑聲,原文:「ふぉっ/ふぉふぉふぉふぉっ」。
註二:超人力霸王,有很多代,長野博飾演「大古」(Taigo),擁有古代戰士 DNA,可以變身為「超人力霸王迪卡」。08年即將上映最新一部迪卡的電影。豆知識~大古他兒子就叫「Tsubasa」。
註三:翼是在模仿日村勇紀的說話方式。

我的宅終於派上用場了!不枉我為最宅J飯之稱!(含淚握拳)雖然站在VIVI面前我不敢如此自稱…XD
我也想看超人力霸王電影版———

--

這就叫………反聖嬰現象?(-_-)bbb
中午偷上網,結果被翅膀嚇到…下午整個精神來了Orz
Vol.253 

1122 

早安兒~ 

現在,才這個時間啊。 

明明就預定10點起床的,
為甚麼我早上五點就睜開眼睛醒了啊…(-_-) 
先生我是歐吉桑嗎? 

算嚕,早起也很不錯~ 

朝霞真美。 
… 
可是… 
我已經開始有點愛睏了… 

… 
好滴!
吃個早飯,也來晨跑一下吧! 

嗯~我真是個颯爽的男人啊!(-.-) 

掰掰~ 



完全失算…
居然不是總長更新……(握拳)
Vol.252 

1120 

TV PIA
的連載終於趕稿完啦—— 
呀啊,今天工作很順利呢… 

這個連載當初是預定請槍手代稿的,
然而對方希望我能夠親自去撰寫這個專欄,
因此我開始創作呈現真實的散文。 

一開始著實相當地棘手困難… 
不過,我現在已經可以行雲流水地愉悅創作囉! 

能夠有這個機會,我內心無限感激。 

該怎麼說呢… 
雖然只是區區散文專欄,
但是若是由作家捉刀、偽裝成是我自己寫的話,
那不就是…… 欺騙嗎? 

說的有些極端了呢。 

不,真的是非常地感謝m(_ _)m 

對了對了,消息已經發表囉。
明年的一月~三月決定舉辦我們的全國巡迴啦!(^-^)y 

好開心唷~ 

又可以和全國的大家見面了呢! 

嗯~
真開心! 

請大家帶著家人、情人、朋友,統統來參加吧! 
歲末年初的演唱會要跑三個地方,我也會加油的! 

好滴!
敬請期待—— 

那麼,祝好夢。
掰哩! 
 
Vol.251 

1118 

大家好嗎? 

我,很好哦。 

最近有什麼讓心情很好的事發生嗎? 

我有唷。 

一件約60、70年前、刷白得很好看的VINTAGE DENIN牛仔褲和最喜歡的美國車款中的迷你模型車,
我入手啦!! 

嗯?
很單純的男人? 

或許是唄…… 

嗯~
這樣嘛不錯啦!

心情好好哦~(-.-) 

今天的內容,就是只有這樣啦…… 

嗯,我今天自己煮了明太子義大利麵唷。 

味道當然超棒的啦! 

啾~是這樣。
再見嚕。 


迷你模型車快點到家吧~ 
 
vol.250 

1115 

今天橫濱隊隊長三浦大輔先生獲獎參加了由報知報社所主辦的Golden Spirit 大獎頒獎典禮,而我也受邀出席了頒獎典禮。 

呀啊~
我好緊張哦。 

除此之外,尚有以長嶋茂雄先生為首許多棒球界相關人士也出席了。對於身為一個棒球熱愛者的我,不啻是一個令人夢寐以求的空間呢! 

好感動! 

三浦先生無論是作為一個棒球選手、或是一個人,都社會皆有很大的貢獻。我自他身上獲得了許多的勇氣。 

三浦先生,期待您下個球季活躍的表現!

 加油!橫濱海灣星隊! 
 
Vol.249 

1112 

呀啊~ 

我回來了! 

就是啊,我跑去NYC旅行了唷。 

不知不覺這已經是今年度獨自旅行的第四個國家了。 

不過呢~我這次也是四夜的閃電旅行。

嗯—— 
受益良多呢。

我在某場表演當中與一位叫人瞠目結舌的女舞者邂逅了。
在異國的土地上,我再度領受了刺激。 

不僅僅是在工作方面,人都要好好地發揮自己唷~


詳細情形我會記載在TV pia的連載上告訴大家。 

嗯~也差不多該截稿了?
編輯大人…… 

對了對了,去NYC前,我還去觀賞了日本舞的表演。 

我最近利用了許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去學習。 

任何事都是一樣的,與事先評價無關,想看的事物,若非親眼目睹的話是無法理解的。 

無論評價如何,優點是不會受到改變。 

好的作品也好、不好的作品也罷,都會受到該人的價值觀而有所改變。 

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以後我也將繼續呈現給大家磨練自己的每一日唷! 

啾~是這樣。
以上是旅行報告。 

再會嚕。

截稿——!(心驚)
我也是@@;;
11月6日 

Vol.248 

偏頭痛好討厭哦…

雖然並不是很痛,但是讓人覺得好鬱悶哦……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呢。
怪頭痛…… 
……偏頭痛 

嗯~真煩惱。
 
要來乖乖吃藥才行… 

不過呢,我現在要去看朋友的舞蹈表演唷!
日生公演結束後,我總算有一些閒暇,要來去好好欣賞各種表演了。 

好!我出發啊啊啊啊啊啊啊囉! 

(-_-)↑ 
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句耶…(-.-) 

詳細情形請聽精選集的綠盤Disk2 m(_ _)m 

啊— 
Kyamira Tamara好久沒跳了好想跳哦… 

今天就這樣啦。 

下週見!

註1:変頭痛,日文諧音偏頭痛。
註2:我要出發啊啊啊啊啊囉,原文「行ってきまぁぁぁぁぁす」。
註3:Kyamira Tamara,正確應為「Kamira Tamara」。
11月5日

Vol.247 

哦~嗯~(註:伸懶腰)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但是又不小心一路睡到中午… 

起不來啦… 
在睡回籠覺的時候,我連鬧鐘都沒注意到,一直狂睡… 
昨天早上三點就起床拍攝了,所以我才會一直睡咩。

嗯~
睡得好舒服唷(-.-) 

今天天氣真好,心情也很不錯,好想出去晃晃哦… … 

可是… 
我有點燒燒的說… 
吃了感冒藥、喝了營養贏料還是沒啥起色… 
大概是昨天變冷的緣故吧。
大家要注意唷! 

好!出門開會去啦! 

再見嚕。
 
11月4日 

Vol.246

Hello! 

天氣變冷了,有沒有感冒哇?本人我很好唷!
因為變得有些寒冷了,所以久違地在家裏煮了火鍋。
是「雞肉泡菜鍋」唷!呀~熱呼呼的呢! 
我去沖了個澡後,吃了飯… 拚命忍耐…結果又全身是汗了!
所以又要再沖一次澡了啦! 

嗯— 味道,灰常美味!一個人吃火鍋還不錯呢。 

最近我要幫房間做大掃除、更改擺設,不管在怎樣的房間裡都會教人心情舒暢呢~ 

啾~是這樣啦。偶爾也嘗試這種心情唄…(-.-) 

大概吧。 

那,明天見囉!
 
10月28日 

Vol.245 

日生公演完美結束,始於松竹座的World Wing公演終於落幕了。 
第一天表演就受傷而讓各位都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不僅是受傷,包括在面對其他許多事物上,我每天皆獲益良多。
這次的公演雖無所憾悔,然而仍須改進。 

為了還可能會在World Wing相會的大家,我會繼續磨練自己努力下去的。 

再見嚕。 

還有,謝謝。

要說謝謝的是我們,感謝翅膀帶給我們如此精彩的舞台。
謝謝,還有,辛苦了^^
10月21日 

Vol.244 

大家好嗎? 

我每天都在日生劇場的舞台上揮灑暢快的汗水唷。
這個禮拜在生日那天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祝福,真的很感謝大家。 

而在同一天發售的精選集,不僅僅是自出道後的五年,還包含了出道前許多的回憶,是一張相當重要的專輯。
 所以呢,請大掐(註)從True Heart開始隨著我們的步伐一起走下去吧。 

再見嚕。 
翼這邊寫的是「くだしゃい」,原句應是「ください」,是有點裝可愛的語調。我找不到哪邊可以裝可愛…就在「大家」那裡裝吧…;;;
Vol.243 

917 

這麼久才更新真是抱歉… 
對不起咩~ 

最近正為了日生劇場,今井翼準備中。
我將在舞台上釋放出我的波動,請大家多多指教! 

還有,托大家的福,瀧翼也迎來五週年了。
謝謝你們。 

此後我也將繼續做我自己努力下去的! 
讓我們認真地珍惜度過僅此一次的人生吧! 

再見囉~^^y


Vol.242

825

大阪公演只剩下最後一天。
讓我們到最後都全心全力,集中集中!繼續努力下去吧!

今天瀧澤也來大阪看表演了!
謝謝你(^^y)

10月日生公演也要加油!
 
Vol.241

8/5

首日公演無事啟幕了!

這次比之前都還要動得多,
相當地耗費體力,連汗都流了好多…

就這麼接著直到最終場前,
和關西Jr.、眾多工作人員們一起繼續努力加油吧!

有了大家溫暖的支持,我想我會持續日日進化下去的!

我會加油的!
 
Vol.240 

現在是凌晨四點。

今天一天內我開了兩次會、錄了六首歌~
瀧翼五週年的活動也要開始了唷!
我們為大家準備了這樣和那樣的歌曲,
大家敬請期待吧!
關於松竹座,我已經開始能描繪出具體的想法了。
如我之前所提,將以舞蹈為主,也會唱歌,還有○○也有○○○○,我希望在這場表演中能夠有全新的嘗試!
這次的場刊的製作我也很講究呢!

我剛剛才想到,今天我晚餐只吃了炒麵,已經快累趴了…
但是我現在也沒力氣去吃東西填肚子了。
我要來去洗個澡然後睡個好覺…
ZZZZZ
 
Vol.239 

今天我們整天都在拍samurai的PV。
場景是背後有為我們伴奏的樂團,而我們則飾演武士。
我想拍出來一定是很男子氣概的PV!
詳細的情細就請大家上J-web看工作人員的報告啦~ 

我來轉播一下…
現在瀧澤正穿著和服、拿著刀拍攝他個人的鏡頭。
義經大人!果然是有練過的說!
「呀啊啊啊啊!超帥的!」鏡頭前這些會把歌迷迷得暈頭轉向還有大聲尖叫的畫面我要統統獨占!
在這段漫長的拍攝期間,我也把我對八月秀的一些點子紀錄在紙上。 

好啦,現在該換舅舅我去拍攝了。
我來去囉~

今天我用了很多繪文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