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讀者們'07年的支持與閱讀
今年無論在工作或個人方面
都是獲益良多的一年


今年也只剩下短短數日了,呀啊,真是光陰似箭哪。每逢這個時期,我就會這麼想,不過今年也有屬於今年的美好經驗,是十分充實的一年。 

以團體而言的話,我在睽違多時的全國巡迴上感受到了各地歌迷所傳達的溫暖支持,也在當地接觸到了大量的溫柔。夏天則經驗了擔任24小時TV的主持,這已經超越了藝人的框架,而是以一個人的身份獲得了獲益良多的一段時光。歲末尚有聯繫你我彼此的演唱會在等著大家。總而言之,我再度感受到,今年對我們兩人來說又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若單指我個人,則是相當充實的一年。私底下我在一月和友人兩個人一起去了長崎旅行,在當地城市街道上親眼見證了戰爭的殘酷,「活在現代真是幸福,所以必須堅強地活著」連繫我本身的一年之始。其他的尚有,為了欣賞友人的英姿而前往了法國、接觸u2原點的愛爾蘭、為了學習佛朗明哥而去的西班牙,在八月及十月公演結束後立刻前往了紐約探求娛樂,十分充實地度過了屬於自己的時間。尤其在工作上著實獲益良多,首次嘗試挑戰的Dance entertainment Show。這分企劃與這個連載大約是在五月期間同時展開的。作為一個表演者,在表演中要如何將本身的理念反覆闡述出來的工作,是一段苦戰。所謂的分娩之痛,對一個擁有機會的人來說,也是某種含意上奢侈的苦惱。我認為「抱著不丞熟的想法去做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然後就只是懷抱著這樣的想法迎向目標。公演結束後,充實感、成就感自然不言可喻,然而迎向下個舞台的慾望也更加湧現了! 

當然,在這連載上我也學到了很多。要用文章去傳達想法雖然真的很難,但是表現出自己是相當重要的,以後也請大家繼續欣賞閱讀「翼之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