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無電波……滋滋滋滋滋滋………今日殿下的電波都拿去安撫被他敲到奇異果小腦袋瓜的今井先生了…… 

不過…… 

總長和聽眾玩得好開心XDDD 

媽啦RISA是誰我還想了好久,原來是之前那個模仿自High的少女!殿下您的記憶力也太太太太太強了——!原來你的腦子裡不是只有翅膀…(喂)真的有在記聽眾咧^^b 

節目播完歌後,就突然有電話接進來,披頭就是在模仿。殿下傻了一下,還想說你是不是打錯電話?後來就發現是之前模仿很厲害的那位聽眾。But,莉沙君沒講幾句就掛殿下電話。 

喀。 

真有勇氣XDDDDDD 

回信時間講到年糕。殿下很喜歡年糕,家裏也總是會有年糕,有時候還可以雜著海苔在半夜一口氣嗑掉三個……最喜歡大豆粉年糕~還說想做瀧翼搗年糕大會……(殿下你有創意) 又是電話接進來。我聽不懂在模仿誰……講沒幾句又…… 

喀。 

殿下傻眼:「今天是莉沙醬新搞笑方式發表大會嗎?」

 接著回信講到有豬木酒吧的事,殿下果然很雀躍,還說如果是迷會很開心吧~殿下說還有什麼偵探酒吧啊……等等有趣的Bar。他還滿喜歡有主題氣氛的店家的,歡迎大家寫信告知。 

電話又來了。 

「でてこいや!」 

好熟!模仿誰我又忘了XDDD 

殿下一直說:「你是莉沙對不對!你是莉沙喔!」結果又,喀。「喂——搞什麼!你一定是莉沙對不對!」下次一定要讓莉沙承認自己的身份。 

下一封回信。聽眾說他去韓國旅行時遇到了裴勇俊,發現勇樣和殿下一樣,皮膚超好的!又白!最近勇樣在拍時代劇,會有無法抽離戲的問題,殿下呢?殿下說他也是,接電話時說謝謝時還會說成「十足感謝」這樣,有時候連夢話都會講古語。他覺得一般演員大部分都會有太入戲的問題發生吧。 

電話——又是莉沙。 

殿下太強了XDDDDD 

他模仿美輪明宏和聽眾對話啊XDDDDDDD 

我的媽~笑死我——!太有創意! 

播了Venus。 

最後的時間,阿踢又來啦~~~這次還特地講英文和大家拜年,「A happy new year, I'm 阿踢~~~」阿踢說殿下會睡回籠覺……還有殿下年末模仿了柴田恭平,結果阿踢收到了吐槽殿下模仿不到的信件XD 

總長說最近真的很冷啊,難免會想再回去睡覺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