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看00,有80%動力是來自於nico的武力介入。但是鑑於編劇們的台詞功力越來越強,我發現我開始期待每個禮拜的00了…XD

今天這集,有好多的,いきなり!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個男人。」

ウッホ(誤)。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15GBRV100.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這……這是什麼翻譯!?!?!?

這句話如果是鎖定對剎那講有多好啊啊啊啊啊——
我、我不是鎖定X剎那,嚴格來說……我是鎖定一夫二妻一妾制的支持者(Vivi:那根本就是鎖定後宮派!)。
而且重點是,剎那還是個未開發的小鬼頭啊!絕望和阿雷基本上就已經像是個人妻了(誤),光看片尾都看得出來剎那還是個未開發的紫之上…在蜜桃成熟前還是先養一下(雖然我是推倒正太派的XD)。

大佐自重!!!!!
我不是說鋼鍊有肚子的那位!那位不必自重!!!!

戰況激烈……


いきなり!


阿雷路亞的呻吟聲……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0^/←很樂。

媽媽,我不是在看涼宮春日,呻吟的不是實玖留(掩面)。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15GBRV-1.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中佐!!!你把腳踩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是男人的命啊!!!!!!
但是……

把阿雷路亞踩在腳底下的感覺好High啊!
太太我是支持鬼畜攻的!!!!
但是……


いきなり!


我的男人只能被我踩在腳底下!!(無誤)」

主人出現拯救寵物了!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15GBRV-2.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哈雷路亞!哈雷路亞!

……夠了,不要再唱了。

哈雷路亞你這身體很誠實的傢伙!(指)
你根本捨不得親親阿雷被欺負嘛!

「要欺負當然只能我在床上欺負他。」by哈雷路亞。
「阿雷的呻吟聲當然只能被我聽到。」by哈雷路亞。
「可以讓他呻吟到沒聲的人只有我。」by哈雷路亞。

——妄想自重!!!!!我是說我!!!

接著。



いきなり!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15GBRV-3.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ちょwwwwwwwwwwwwwwww

畜女座自重XDDDDDDDDDD
(處女座的處是鬼畜的畜vvvvvvvvvv)

你認錯人啦!!!!
這個鋼蛋不是之前那個鋼蛋!!!!
你撲倒的是三木真一郎啊!!!!!(喂)



真想抱緊你啊,鋼蛋。



いきなり!



飛撲撲倒!!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15GBRV-4.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這是什麼少女化的動作啊!!!!!!!!!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15GBRV-5.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簡直就是,睡美人。

(抓頭)

NICE 抓頭!!!
我愛的就是鬼畜!!!!!!!!!

畜女座萬歲———╰(‵皿′*)╯

畜女座x鎖定成立?

最後。
POPGOMobile_Suit_Gundam_0015GBRV-6.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媽媽—————」by剎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