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ase~
 
翅膀開頭特別向大家報告,Wii廣告播啦~這個很好玩唷,大家可以一起同樂,而且還是瀧翼相隔十年後才一起演出的廣告,真的很有趣。而且他們錄影時是用「比平成跳還要青春洋溢」的表情表演出來的!
 
播了U2的歌。
 
回信SPSP,模仿了愛川欽也(誰啊),翅膀還解釋,這是劇本上要求他這樣模仿的。
 
聽眾說20歲發現自己有白髮~翅膀說若是他的話會很開心唷,覺得很帥。還有一位聽眾說他買了10支護唇膏在家裏備用,翅膀就說,在這點上我可是不會輸的!在家裏也儲存了好多條,去夏威夷一定會買,而且是椰子的香味(翅膀那牌子的香到有點臭…Orz),請大家去夏威夷時一定要買哦,機場有在賣。
 
又個聽眾問,現在的和尚頭感覺如何啊?他摸了打棒球的姪子的頭,覺得很舒服呢!翅膀說,他的頭摸起來也是很舒服哦!現場的工作人員摸了也都這麼說呢(我也要摸…)。而且這髮型很受男性歡迎哩。
 
「我養的狗,狗臉有納豆臭味。」
「你很少幫他洗澡吧-_-」
 
聊到翅膀現在的髮型,翅膀說這大概是去年年底剪的,他想剪這樣很久了…如果可以的話…他很想用剃頭刀剃頭!前面後面剃剃剃,剃了之後收到一堆反應:「翼!你發生什麼事了!?」其實他什麼事都沒發生(笑),就是想剪就剪了嘛~他跑到美容院,然後請髮型師幫他剪成這樣,他很樂在其中唷!

今井翼——!我……我打你哦!!T________T
 
歡迎光臨OL。
 
「我會有話直說~……希望在三月底之前都可以回答大家。」
 
這是在虧細木那個節目嗎?XD"
 
內容跳跳跳過。
 
最後一封來信,聽眾說他不小心把睫毛剃掉了,請翼千萬要小心哦。翅膀說,毛可以保護人體呢…眉毛啊鼻毛啊都是…所以要好好照顧他們喔!(你在回答什麼XD)
 
翅膀結尾說最近想幫家裡的換衣間重新佈置一下呢…紙箱已經躺在家裏了說,哪些該丟該收要好好想一下了,屆時會再來報告滴。
 
---
 
電波城~
 
總長又提到他之前那個棒球隊啦,不過他現在又組成一組新的足球隊啦~制服、鞋子、球他都自己幫忙準備,不過現在只有練習過一次而已(總長你到底目標什麼啊?)。棒球隊如果有進展的話會再向大家報告~
 
「就是無法有話直說」。
 
今天的聽眾是一個購物狂,光去年一年就買了15條牛仔褲,殿下非常驚訝!15條!聽眾說就不知不覺間買了15條啊…結果現在都沉睡在衣櫃中…殿下:「和我一樣!」而且也無法拒絕店員的推薦,殿下:「和我一樣!我懂你的心情!」不過殿下說買15條還是太多啦~


他都買…
 

「14條。」
 
 
喂。
 
 
最後本件——保留~
 
殿下覺得購物當成一種獎勵自己的方式也不錯啦。他說自己也買過相同的T恤四件(為甚麼!),不過希望大家購物時還是能夠稍微思考一下喔。
 
回信單元。一位聽眾是考生,正在用功讀書中,雖然很喜歡瀧翼,可是卻導致無法集中精神…所以除了學年曆外,把瀧翼的東西統統收起來了。殿下說他有點介意大家海報都怎麼處理啊?會貼起來嗎?如果貼起來的話他會很開心唷~
 
是高級壁紙唷,殿下~XD
 
接著一位問到殿下喜歡吃的類型,殿下說他很喜歡吃辣唷!吃拉麵會加一堆辣油~說起不喜歡吃的…倒不如說是無法接受的,像是火鍋裡的香菇!他看到鍋裡有香菇浮著就會覺得很火大,那種像幽浮的鬼東西!!又或者像糖醋豬里脊裡的鳳梨啊、冷麵裡的櫻桃、蘋果等…他很不能理解…
 
為甚麼裡面要放水果呢!!!這種料理是邪道啊!!!

所以他不吃,絕對不吃。
 
還有一位聽眾是問殿下美肌的秘方~殿下說沒有耶~不過精神上的保養很重要,比如說吃自己喜歡的食物啦、適當的休息啦等等。
 
最後阿踢~
 
阿踢收到來信說,殿下最近太瘦了…請多吃點肉。阿踢說請不用擔心!殿下雖然雙頰消瘦,不過他阿踢可是小腹便便唷~(沒人問你)
 
殿下說,最近是常被說他雙頰消瘦啦,不過他沒瘦那麼多啦,拍戲時是有瘦點,但是拍完後又恢復正常啦,而且體重也沒減少唷。他都有好好吃飯,請大家不要擔心。至於阿踢的巴豆…他下次會注意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