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是個很棒的地方。

安全帽可以放在菜籃裡,不會有人拿。買來的漫畫可以放在摩托車上,也不會有人拿。有時候我摩托車忘記拔鑰匙,回來還會看到摩托車完好的在那裡,甚至會有路人幫忙把鑰匙拔起來收在你的安全帽裡。

所以我就養成壞習慣了,東西通常都會丟摩托車上。

下午時我跑去北門路探視我家小電修理進度,去之前繞點路去林森路買下午茶,法式土司夾蛋加熱奶茶。接著趕去了北門路。

把車停好,把下午茶掛在車上。

走入店家。

走出店家。







我的下午茶呢!!!!!!!!!!!!!!!!!!!!!!!!

有沒有這麼誇張!!!!!!!!!!!!居然有人偷下午茶!!!!!!!那只是一份土司夾蛋和熱奶茶啊啊啊啊啊!!!!!!!!!!!!

太好笑了吧!!!!!!居然有人會偷土司夾蛋和熱奶茶!!!!!!!有這麼餓嗎!?來人啊!餵公子吃餅!!!!!!!!

這個連去報案,警察都只會丟個五十元給我:「五十元給你當紅包,不要來亂。」

我的下午茶—————

我的法式土司————

我的鮮奶茶—————

我的五十元—————

我站在我的摩托車旁邊傻眼啊———根本氣不起來,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該狂笑啊————

偷我下午茶的人!!!!你!!!!你!!!!!!!!!!


祝你新年快樂啦!!!吃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