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巡迴中忙裡偷閒,於廣島前往宮島。
在大自然中接觸文化財產
使心情為之一變 

嗨大家好!我是最近迷戀上玩撲克牌21點的今井。是在巴士移動時和樂團的小朋友們一起玩的,非常地有趣呢!今年的冬天也降下了瑞雪,相當地寒冷……大家的感冒還好吧?我雖然會打幾個噴嚏,但是還按捺得住感冒病毒的侵襲,現在身體很健康唷。現在正在全國巡迴中,因此也比平常要更加來得注意身體健康上的管理。可以飲用生薑湯以保持身體溫暖,為避免乾燥而使用加溼器,盡可能不去使用暖氣空調。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寒冷啊……在我二十歲的時候,曾因為喉嚨疼痛而入院,自此後我對於喉嚨的管理相當徹底,在錄音或是演出的期間,睡眠時候都會戴著口罩入睡,不過有時候起床時口罩都不知道跑去哪兒了(笑)。有時是飛到了枕頭邊,有時則是像小顏美容的面罩一樣掛在下巴上,連我自己都不禁發噱…… 

演唱會巡迴的行程相當地緊湊,唯一能夠偷閒的時間只有演出前天。因此我在廣島演出之時,與經紀人兩人一起跑了宮島一趟!不可勝數的文化財產被大海高山如此優美景色所環繞著,教我深深感動!不僅嚴島神社,我巡禮了多間廟宇,度過了心情為之一變的瞬間以及獲益良多的時光。 

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大聖院地底下的「戒壇之巡」了。踅步在沙地上並於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渾黑中,戰戰兢兢地摸黑前進。在這當中想傳達的是,遊客藉著在黑暗的世界中巡禮,將獲得與參拜中國觀音367寺一般的功德;而在黑暗中沿壁前進,我重新感受到了縱使在摸索道路時感到迷惘、煩惱時,也絕不放棄、繼續前進的涵義。我不知道我這份感受是否正確,總之我度過了如此感想的一日!好的,加油囉☆☆☆

--
寫不出文,還是來翻譯吧^^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