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唷~~~捧由啊!翅膀的頭髮好長啊!!T______T/
(我真的覺得翅膀裡面那件條紋背心好眼熟啊……)



瀧澤穿這樣真的超————帥的!!!!!


我好喜歡這幕啊XDDDDDDDDD
三個人一起握手,笑翻了……XD
我一直注目手!手!

「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謝謝。」

新人祝福!?



去了近藤前輩的演唱會了~

瀧翼一塊兒去(待會兒可以一起過情人節!剛剛難道是去吃情人節大餐?!),然後翅膀有上台和近藤一起合唱了「少年のこころ」(咦~總長你人去哪了?)。

唱完之後,近藤問翅膀:「啊瀧澤人咧?」翼:「他一直都在舞台旁邊看。」翅膀退場,接著又和帶著黑框眼鏡、一身黑的瀧澤兩人,各自抱著花束出來獻花(原來是去準備花束了…),上台後還對近藤說:「為甚麼舞蹈指導不是找我啊?」一邊碎碎念退場後,W安可時有再度出場和前輩握手。

兩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時,近藤還介紹說:「全新團體!マッチ&タッキー&翼!」後來想一想,又決定加入其他人:「マッチ&タッキー&翼&光一來演SHOCK!」近藤說,乾脆就用這樣的團體去演shock吧!我真的很想演shock啊!XD

最後安可唱覺醒把!野性時,近藤強調「不是『野草』!是『野性』!光一雖然說成野草,不過春天嘛~無所謂。」

近藤是不是暗戀光一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