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dmin.taiwan.net.tw/auser/a/CIS/m2.html


去燈會都可以聽到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是在05年的燈會,在仰望絢爛煙火時,背景配的就是這首歌。
那時候只聽到了中文版和英文版兩首歌,搭配滿天火樹銀花時,莫名有種熱淚盈眶的衝動。
之後06年的燈會,接著越過07年,08年我又站在燈會的土地上。
今天聽到的歌曲居然又新增加了日文版,好意外。

過去和朋友來,現在大家分道揚鑣,反而增加了和家人一起逛燈會的機會。
雖然至今想起那段學生時代的快樂時光,至今仍然餘韻猶存、念念不忘。

每尊專業製作的花燈、想必是老師們拚死幫學生做的花燈、Keroro、海賊王……還有很多當我看到了,就會指出大叫的花燈。每年的花燈各自風采,可是都藏著我滿滿的回憶。
這幾年的燈會幸運在台南舉辦,好玩程度不在話下,更多的是閃爍燈飾無法取代的青春。
這次的燈會腹地更大達七甲,我都要在燈海中迷路了,雖然說來會是一種特殊的詩意。

今天太累了,好久沒走這麼久的路。
照片……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