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我其實不在意,自從愛想曲直接殺了我之後,我就對封面這種東西免疫了。
好吧,雖然我比須承認,我個人比較喜歡C盤的封面。

AB兩盤大概是星際大戰吧。

可是我在意的是內容啊——

多重視角砍掉三首啊!!!!!
為甚麼啊!!!!
太賤了吧!!!!

愛愛歌……唉。
我覺得有拿B盤內容補A盤的感覺。
A盤除了彩排(所謂紀實…應該就是這個吧…Premium Documentary To The Arena)還留著外,還多了各地巡迴的映像。
C盤是PV感覺的OFF SHOT←表示請有心裡準備,可能很短?

嗯……雖然等了很久才看到完整消息,但是並沒有雀躍感>"<

A盤

B盤

C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