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人都有這個苦惱……

我相信,這個苦惱是放諸四海皆準的……



真的真的非常苦惱。



誰能告訴我,手機桌布到底放哪張學年曆的圖好?
(鎖骨已經攻佔我的電腦桌布了…


唉,到底哪張好………(凝重)


--

京都場的愛愛歌有段好好笑XD

「今井翼啊……你昨天不是已經外帶回家了嗎?」
Kyaaaaaaaaaaaaaaaaaaaa~~~~~~~

「各位翼飯!」
幹什麼,頭號翼飯= =

「大家愛翼嗎!」
Yaaaaaaaaaaaaa!!!!!!!!

「真的愛嗎?」
Yaaaaaaaaaaa!!!!!!!!!!

「比我還愛?」
yaaaaaaaaaaaaaa……(稀落伴隨笑聲)


靠腰有沒有這麼好笑XDDDDDDD
那個突然冒出的笑聲讓我笑好久啊~~~~
趕快來個人站出來打敗秀君,比他更愛今井桑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