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阿芽和黑☆★去看了群馬。

我問了一下翅膀身體狀況還好吧?據說是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翅膀兩部唱愛想曲時棒子都掉了。

一部掉的時候,翅膀還去撿了起來。二部又掉了一次,翅膀苦笑了一下把棒子扔了(大概對自己的狀況還是不太開心吧),觀眾還沒回過神來,總長已經把自己手上的棒子給扔了。動作簡直迅雷不及掩耳,就像是隨時都在注意今井先生的狀況一樣。

腸胃炎開演唱會,其實是很消耗體力的。翅膀選擇到最後才講,雖然是笑笑的說出來,不過我想他確實真的表演得很辛苦,他願意說出來我也覺得很慶幸,一來我認為在世界翼後他懂得去面對自己的脆弱,二來我以為站在瀧澤旁邊確實有讓他感到安心的力量。

而瀧澤多麼溫柔啊,他的溫柔輕柔而又不容抹煞,我一直開玩笑說,今井翼的成份表示中的40%「溫柔」少了三個字,應該是「瀧澤的溫柔」才是。即使是玩笑話,但我也真的帶著幾分的認真。

每次都會在這個時候覺得,瀧翼愛真是棒。雖然兩個人總是在舞台上不要臉地耍肉麻耍噁心,不過從這種小地方上看來才更動人心。

接著再度發現,瀧澤真的是一個非常了不起又喜歡著今井翼的男人。

如今他們倆個人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個人舞台,各自代表自己名字的、不容被取代的舞台上,然而兩人之間的羈絆不見削弱,甚至因為彼此的成長而更加成熟完整了。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瀧翼愛,也就是翅膀所謂的屬於兩人獨特的「間」吧。

--
小翅膀得了…
腸胃炎——
還帶著FIVE的大魔神、一個Jr.也一起腸胃炎了。

嗯——
我是個失格的翼飯……
我第一個反應居然是……


你拉麵吃太多齁!?


Orz

瀧澤君真是高瞻遠矚、洞燭先機。
去年的美食巡迴小翅膀開始增肥後,當所有的歌迷一臉囧地看著小翅膀逐漸變成大支羽月旁時,只有瀧澤君發揮一如平常的溫柔告訴今井先生:

「いいけど、体を壊しちゃうんじゃないかって、心配。」
(吃多是還好,但是不要吃壞身子了,我很擔心。)


某人今年的美食巡迴就得了腸胃炎啦~~~~~~~~~~


真是無敵了解翅膀啊= =

今井先生!
這兩個禮拜不要再吃拉麵了!
吃清粥小菜一個禮拜肚子好了再說!(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