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家裡的衣物中。
雖然是使人恍神的工作,
但仍開心地挖掘出大量的事物! 

大家好~今天趁著休假去上了一趟久違的佛朗明哥課程。已經有兩個月都沒碰了,不知道會不會跟不上?雖然我有些擔心,不過慶幸的是我很快就將感覺都抓了回來,跳得相當順利。太久沒有接觸了,導致腳底又磨出了水泡……但是它卻不啻代表著我舞蹈的勳章。總而言之,如今我的目標,是預定在春天前往西班牙取經,藉此可以更接近我心目中理想的舞蹈!好的,所謂「滴水穿石」,繼續加油吧。 

接受完課程後回到家中,想想也差不多該來繼續整理衣物了。如果嫌棄整理太過麻煩而擱置不管的話可是很糟糕的呢,因此今井先生抬起沈重的腰開始整理家務,不過怎麼樣都整理不完,從剛開始動手至今已經經過兩個禮拜了……眼前堆積著大量的衣物以及CD,冷著心將不要的東西全數包好壓好,居然總共整理出了六箱的份量(汗)。我真的儲藏了好多東西啊,著實「聚沙成塔」哩。收拾寢室以及衣物間的櫥櫃時,在總算順暢收拾前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好幾次總是因為恍神而放棄整理,但是在這整理的過程中也挖掘出了不少樂趣。我翻到了過去找了好久的T恤,也翻到了教人懷念的信件而又再閱讀了一次,不禁陷入當時過去的回憶…… 

「再這樣下去根本整理不完嘛!」雖然自己這樣吐槽自己,不過在這段整理的時光中我很自得其樂呢。現在我養成了回到家就會整理家務的好習慣;不穿的衣物就整箱送給可愛的後輩或經紀人,當人處在精神緊繃的狀態之下,整理家務似乎也能夠使自己冷靜下來呢。 

「從今以後購物前都要先考慮過再買」,我在26歲時終於上了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