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忙起來就會想做其他的事情。

別說被DVD打亂所有計畫,總之稿子還是趕完了。今天開完會,頓覺慘了——這幾個禮拜大概會很忙,自己的簿子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改完,加上還有研討會等,時間整個被壓縮,以及其它出卷什麼雜七雜八的事情,開始蜂擁而來。

今天回到家才在弄學生明天要上課的東西,可是腦袋裡就在想……

我想翻XX雜誌。
我想寫一篇文。
我想寫BL版的應援文(應援怎麼只有兩天時間!)。
我想……


我想再把EDGE看一千次


然後,現在我還沒弄完明天要上課的東西……

然後。


我剛翻完一片,正在寫BLOG。


人類真是有趣~~~~~~~~~~~~~~<囧>
絕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