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快報>//////////<

翅膀去了二部~

除了翅膀外,subaru也去了現場,戴著黑框大眼鏡。兩個人從第二首歌後就站在後頭看表演,翅膀坐在工作人員旁、suba站前面看。

一個小時的LIVE唱了兩個多小時,最後,說要介紹前輩上場,於是Suba上場表演了。接著Suba下場後,亮太又說:「傑尼斯的前輩真的很照顧我們,大家都是大好人,所以可以再介紹一位前輩嗎?」於是,翅膀就上場了!

翅膀一上場就先親了力也臉頰,一一和FIVE握手致意,握到佐籐時,還順勢抱住佐籐、親了他的頭。佐籐感動到大哭,哭到拿了大毛巾拭淚。最後翅膀唱了風之詩。翅膀很認真地帶動氣氛,而且笑得非常開心。

因為翅膀知道佐籐一直擔心大家不能接受他,所以在表演前,特地說,因為大祐人在Q的時候,不能幫踢踢控伴奏,於是把佐籐介紹出來,結果佐籐站前,已經感動得大哭了。接著翅膀笑說,剛剛他要出場時啊,佐籐就已經在樂屋一直大哭。

然後快要結束的時候,台上擠好多人,共六個,不知道是誰突然爆出一句:

「NEWS耶。」

XD

翅膀在唱風之詩時,御用兩個鍵盤手:佐籐+大祐一起為翅膀伴奏,很美的場景哦!最後,大家合唱了JUMBO。

明天神戶大概也是兩個鍵盤會上,踢踢了不起>"<

當我覺得最以瀧翼飯為榮時,莫過於當別家飯認真地對著我說:「謝謝你們家的瀧翼。」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