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語言能力嚴重退化,只剩下一句話——

「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すげーーー!」

有這麼~~~~~~~~~~開心喔!
我一邊聽一邊狂笑XD

瀧澤君你真的很開心!那101個形容詞又出現了XD

好感動的樣子呢!
這次翅膀送的禮物真是完全送到瀧澤心坎兒去了,之前送的…噗,都不錯啦。不過還是覺得這次送的摔角面具,瀧澤真的愛翻啦!光聽到他只剩一句詞藻就知道了。前面還算正常High,後面大概整個人都在雲端了。

好——可——愛——

瀧:「回去的機場我想戴著這樣去啦!」
翼:「我可是很煩惱禮物的呢。什麼淑女車啦之類的…嗯嗯~你收到會最開心的禮物…而且還是你沒有的東西…」
瀧:「這些我真的全部都沒有唷!」
翼:「最後再把大家在party聚集起來。」
瀧:「Party?」
翼:「我聚集大家的唷!」
瀧:「不是演唱會嗎?」
翼:「是Party啦!來說說你的抱負啦、對我的愛啦、對歌迷的愛,通通說出來吧!」
瀧:「這次可以收到包括觀眾們的祝福,真是非常具有紀念性的一天。相方還設計好了Jr.、Staff等人,非常感謝相方的愛。我想成為好帥的男人!」
翼:「很帥唷~」 

瀧澤都~沒有這些面具喔!翅膀果然很了解XD
很有愛!不錯!

Running to the top真的聽起來很像Samurai…我都接起來唱了Orz
謝謝前輩~有好笑到:p

是說現在的我天天都在數日子……

今天出一片,明天to base,明天的明天 DVD!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青年節!

283請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