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ase又來啦——

棒球日又來啦——

我真難以言喻當我聽到棒球日內心的震驚……
咦!?又過一年了嗎?!。。。。(〃_ _)σ∥
我怎麼覺得好像才聽過隊歌沒多久……

開頭翅膀提到他家相方週末也要26歲啦!
因為瀧澤要開城的關係,在私底下大概沒辦法幫他辦生日會。
啊——
太遺憾了啦——(咬手帕)
這位今井同學,私底下可以陪總長吃個飯、聊個天、陪個寢…我相信總長的體力完全沒問題(喂)。
這禮拜開始開城,翅膀要開始去新橋的樂屋賣養樂多、當精神糧食了……

「瀧翼四捨五入也是30歲了呢……」

今井先生,沒這麼快!ˋ(‵Д′)σ

to base的魔力就是,當我聽到棒球話題就開始放空…但是因為今井主持人笑得太開心,我也就忍不住開始跟著笑……笑……笑……
笑到節目結束。

……節目內容到底說了什麼……(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