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幫真人過生日呢…(羞)

今天去響家幫總長慶生,為甚麼這麼累啊?XD

總之到了之後,剛好還接了赤蜥蜴來的電話。親愛的赤蜥蜴,色長家的塔奇會吠你,我想絕對是因為你妄想和他搶翅膀,趕緊放棄你的癡心妄想才是正途啊。色長我們不要理他,塔奇還是比較可愛唷!

響拿了學年曆來,結果拿翅膀的(笑)。是幫總長慶生!當然要拿瀧澤啊!所以我挑了我最愛的肚皮瀧澤,放在旁邊……是說,角度還真剛好……不知道今井君你看到磚塊肚皮有何感想……



我的手。


接著看了ダメコン。哇呼——!看控好累!整場好High,一邊聊一些repo,就這麼把ダメ看完。是說翼飯果然還是翼飯……看到Edge好激動!真是太帥了!明明看過N次還是帥!Pride好會扭!扭扭扭扭扭扭……

題外,神啊!請賜給我千秋的啥啥!・゚゚・(≧д≦)・゚゚・。

然後看了offshot B,MC。果然就是要和朋友一起看啦!(握拳)我本來想用MC時間休息一下…不然都在屏息看控,很累,結果笑完更累了!囧

那——去房間看以前學年曆吧。

媽媽啊——當年少女時期的今井翼真是他奶奶的無敵!!!!!

完蛋,燃燒過度,好累……Σ(’゚ω゚‘ ) 

有一張超像人妻的,大爆笑XD

「お帰りなさい~秀君♥」
「晚飯快好囉,你再稍等一會兒。」
「啊,你想先吃飯、先洗澡,還是……先    吃    我    ?♥」


木亥火暴


變態歌迷們

後來一起去吃飯,聊了很多,結論大概就是——


瀧翼兩位如果不介意,趕緊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