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ACG組!!!!XDDDDDDDD


幾乎全滅啦!
只剩古虛、雁主從啦XDDDDDDDDDDD

而且——

本命全滅!XDDDDDDDD

完蛋了~
我輸到一整個狂笑XDDD
我變成月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大豆~
我的塚不二~
我的魯魯羞~
幹…幾乎全滅啦XD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理我——啊哈哈哈哈哈————

…………ε=(-ω-;;;)

請大家支持瀧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