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聽到ひどい…ひどい…

蒼井優還大舌頭。


神秘聽寫版。

在狹窄的小路邊 宛如綻放的花朵一般
誰都不曾發覺到 盛開綻放的戀心
與你度過的閒適時間
那天流下的眼淚 顫抖的身姿
仍舊記憶鮮明 無論如何都不能忘卻

吶 還記得嗎?
吶 聽得見嗎?
我在心裡想著我喜歡你
吶 那道聲音
吶 你的動作
我仍然惦記著

無法完整傳達的思念
至今仍擾亂著我的心
這份悲傷
吶 是否也有一天也能化成微笑呢?


靠…我一直聽到ひどい啦=__________=
靜待字幕組算了。



感想~
很好聽…踢踢幾百年沒在主打這種曲風啦XD
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呢……
不過很好聽呢!一打開檔案就聽到總長溫柔的歌聲……

今天上班整個趴在桌上:「我乾枯了……」
同事:「幹嘛?缺乏男人滋潤?」
「對…………今晚就會有情歌對我唱了………」
「滾。」

結果要下班的時候,開心跑回家,騎車到半途才想到,啊!我忘記拿明天要上課的書!
可惡……= =
又跑回去拿。

所謂,欲速則不達,小朋友不要跟老師一樣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