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寫repo,狗咩Orz

to base~

開頭翅膀就交代了自己的行程,快樂的小翅膀先生在控結束後,去賞櫻、去看X甲胖的控、去西班牙十天緊密課程練習,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翅膀在三月底四月初去了Sevilla,練習了五天密集的佛朗明哥,一次兩個半小時道三個小時,跳跳跳~跳跳跳~

所以真的是海外更新283?!

這傢伙……-_-bbb

晚上翅膀就在餐廳喝酒看舞,是個非常充實的旅程。覺得對自己的舞蹈助益非常大,現在跳舞都很有力道。翅膀說他好認真,大家記得去看公演。

那你趕快講啥時開公演吧……Orz

然後又講了去西班牙前,他去看了X甲胖的復活之夜攻擊再開的初日。翅膀從中學便非常喜歡X,國中想去看好幾次統統去不了,有時候還必須伴舞等等的,這次終於實現啦。這次能夠看到X復活,他覺得非常感動……於是播了X的歌。

這麼算來,翅膀大概330去的吧?大概四月五日更新283,在日更新剛好六號上傳?嗯~真了不起,還搞海外更新啊……我的偶像好悠閒Orz

如果這樣的踢踢打麵~

這次最後一次播出,哭哭。不過有題很好笑。

「在舞台上喝同一瓶水壺~打麵~」

翼:「どんだけ仲がいいんだ~」(又是這句!)「啊~不過辦不到啦!」(屁)翅膀說對話的開端大概是這樣:「唷~瀧澤今天喝什麼啊?」「今天喝翼你喜歡的就好唷~」翅膀講完又說:「像這樣好肉麻噁心的台詞>D<」繼續強調,沒有啦沒有啦,沒有分喝這件事啦。

不過你可以想像得這麼真實,我也覺得很佩服。

不過明明就喝過。

不過明明老是翅膀你主動。

不過明明………

算了


下次的題目是「如果有這樣的視覺系打麵~」,翅膀又開始亂想:「比如說視覺系樂團的人走在路上踩到狗大便的驚愕反應…呵呵呵呵……おうんこをですね……」


おうんこ!


うんこうんこ!還おうんこ咧!!!

真可愛~(喂)

節目最後宣傳了一下單曲,六月發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