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不愧是26歲的男人。

今井先生,你太甜了。

在舞台上講什麼襪子你先脫等一下我幫你脫啊啊不行還是白天討厭啦……還是太甜了!

今天的電波——

開頭殿下就在抱怨說,演舞期間被逼著保養肌膚,敷臉敷臉敷臉…殿下忍不住一直喊:「超麻煩!!!男人哪會做這些事情啊!!!!」殿下忍不住要徵求,有沒有更簡單保養肌膚的方法?敷臉真的很麻煩…不過演舞一結束,他就沒在保養了。

殿下,你躺好,我叫今井先生幫你敷,方便多了吧(喂

播了戀溼………戀詩。

Call out給厲害的人,這次打給了20歲教小一英文的老師。殿下還充當小學生讓老師教。最重要的是——瀧澤秀明你裝什麼幼稚!非常好笑欸XDDDDD

「Black~」
「Black~」
「Black~」

發音不標準喔,同學XD

「老師老師~我想請問,老師和學生之間禁斷的愛存在嗎?」

瀧澤同學!
你問這個做什麼!
呼哈~我們請黑澤光同學來幫忙回答…

接下來!

Talk將軍,最後一集!

第二題!!!
第二題!!!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關電燈」。

「…關掉電燈,一起享受兩人的時間也不錯啊…
關掉電燈也不錯啊…啊到底要講到哪啦…
啊不過要記得常關電燈,大家都要做到,可以維護地球避免暖化……」

瀧澤秀明——————!!!!

什麼是「兩人一起享受的時間」!
享什麼樂你說啊啊啊啊——和夜晚的技巧有關嗎———
エッチ!!!!!!!!!!!

「還有哇,老實說還有一件事啊,關掉電燈也比較容易坦承相對(這成語不要想歪啊)…
一起鑽進棉被被窩,問問:『你最近怎麼樣啊?』之類的…比較容易說出真心話…」








我們可以知道一件事。



總長是蓋棉被純聊天的。



(屁)


什麼?翅膀叫總長買雙人床?啊那不重要啦~
什麼?翅膀叫總長棉被買大件一點的?啊唷一起蓋當然要大件點啊…



………
…………
……………!!!!



呼……我莫名覺得好累啊………ε(-ω-bb)


最後殿下模仿了Mac開機音效,這我還沒聽過欸XD

多一個新單元!
召集善於傾聽者!
(我不會說日文,但是我可以一直聽…不知道可不可以應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