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口口xルル啦!(握拳)


三更半夜稿子不寫都已經明天不寫大概編輯會殺人的程度但是還是沉溺在nico上拚死拚活要把所有的四四MAD看完這個症狀通常來說就是——中毒了!

可是剪得好好…好萌好感動QQ

我是魯魯控,聲優加乘70%,所以…朱雀對不起,雖然魯魯這麼愛你,但是我情願他選擇一個真正願意愛他、疼惜他、付出生命支持他一切的人。

抹布口口!就是你了!=_=@m



這個MAD超棒的~~~~~~~~~~~~~~~~昭和年代的歌曲配上去意外地甜!
四四也是可以甜蜜蜜的唷!>D<



配上茶太的歌聲,口口的單戀也很萌!


這則把口口的悲傷表達得超好的!>"<
看了忍不住泫然欲泣啊……編劇啊!請你讓口口和ㄦㄦ幸福吧Q口Q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先看了這則朱雀x魯魯,粉紅外帶(?)的MAD,因為剪得太好,忍不住跟著哭出來…魯魯啊——你一定要幸福~!即使朱雀不愛你了,你仍要過得幸福。

看了第七集,魯魯的覺醒竟然還是因為朱雀對他的影響……好百感交集。前幾天才在聽DRAMA,嗚…真的好複雜的感受啊……其實我還是承認,如果朱雀回心轉意的話,我還是會把魯魯獻給他。我真的覺得魯魯好愛朱雀啊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