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團體愛的比賽。

☆喜歡的平假名是?
瀧:ち
翼:ん

☆說到洗澡時一定要有的玩具?
瀧翼:小鴨鴨!

被拋棄了的海豚君呢!?

yoko:「那個喔……」
瀧:「哪個?」
yoko:「青蛙之類的。」

☆講到退休的原橫綱會想到?
瀧翼:曙!

☆喜歡的副業?
瀧:「東西也可以?」
hina:「可以可以。」
瀧:「圓珠筆!」
翼:「插座!」

☆如果可以有一天進入其他團體,會選擇?
瀧:TOKIO!
翼:關八!

☆講到村上會想到?
瀧:奇妙笑聲!
翼:八重齒!

☆如果可以成為透明人,會想做什麼?
瀧:去澡堂!
翼:喔………(回答不出來)回答澡堂,很恥欸!

☆最喜歡的漢字?
yoko、hina:關!

「耶——贏了!贏了啦~~~~~~」歡呼的橫雛。
瀧:「欸——=3=」
hina:「今天是紀念日啦~~~~~~~」
yoko:「也有這麼一天贏了瀧翼啦!!!耶!!」

懲罰遊戲,穿著TV蓋特提供的特製團體愛T恤,T恤上還有一顆愛心~
於是瀧翼立刻穿上。
結果只是這樣(笑)。
yoko:「一開始真的只有這樣(懲罰)嗎……如果是我們輸,也只有這樣?(懷疑)」

後來yoko還戴了K太郎的臭臭面具,這個還比較像懲罰遊戲XD
yoko:「大家一定要買瀧翼新單曲唷!」
瀧:「兩位也要買喔。」
yoko:「我買了!」
瀧:「買了?」
翼:「哪版?」
yoko:「欸……藍版。」
瀧翼:「沒那版!」
yoko:「我會買我會買啦!可是我買了會怎樣?會比較喜歡我嗎?(心)」
瀧翼:「會和你說謝謝。」

噗…
輸了真好XD
看右邊那位先生的爽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