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啦~~~~~~~~~~~~~~~~~~~~~~~~~~~

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這兩隻真的是太可愛了~~~~~~~~
好想抱抱、親親啊(不要亂演)~~~~~~~~~

有一對小夫妻在路邊等車。
這位美貌的老公雖然等不到人,嘴裡在碎碎念,可是看起來頗為高興,


鏡頭一轉。




靠!好萌!
我非常能夠理解為甚麼旁邊那位等人還可以等得這麼愉悅!!!!!!!
有這麼可愛的眼鏡仔陪我等,要我等到天荒地老都沒關係!!!!!!!

終於有人來了…

加長型禮車。

主持人說:「因為這次的來賓是超VIP的!所以待遇也要VIP!」

沒臭!我們家的偶像一頓午餐可以請全場上千人一起去吃飯的呢!(驕傲)



瀧澤君內心OS:「哼哼,上次翼生日那次我租的禮車比較豪華++」
今井君內心OS:「哇哦——可是我覺得上次瀧澤那台比較帥……」

這次如果再開生日場,同edy所言,應該是噴射機東京夜遊了。

接著去了高級豪華法國餐廳。

總長大人怎麼那麼美啦~~~~



來人啊!
上菜!





非常綜藝的眼神!
我應該是在看VVV6吧!!!!=_=@m

吃大餐前,當然要先來比賽啦。

翅膀練習中……
啊,墜機。



せーの!

かわええぇぇぇっ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小翅膀前去拯救直昇機。

隊友!接下去就交給你了!
是!


拿得多順手。

小翅膀練習啪吐。
本來要墜機了,沒想到另外一支直昇機居然受到感召,起飛了!
kiseki的發生~


是魔法啊!!!!!!!!!!!!!!!!
是瀧翼電波而誕生的魔法(誤)!!!!!!!!!!!!!

但是說到要比賽,說到為了美食,當然還是要派出我們戰無不勝、攻無不克,人稱戰神的義經大人,萬歲萬歲萬萬歲的瀧澤天神殿下大人(有沒有那麼長?)。
「派我家老公去」謎樣的不明之手。


派瀧澤的好處還有一個。



吉本興業的反應都沒他大。

喂,地震嗎?

當然~
既然總長大人出馬,當然贏啦~
這還用說!

來人啊!
上菜!

到底是美食還是人美咧?


換翅膀先生嗑。
「…………………」
(轉頭看老公)

(偷笑)


他奶奶的~~~~~~~~~~
好好吃啊~~~~~~~~~~
(以上是觀眾的吶喊,與真實人物無關)


可惡~~~~~~~~~~~~
我想吃的是你啊~~~~~~~~~~~
今井翼~~~~~~~~~~~~~~~~~~~~~~~~~~~

後來因為遲到,太晚到達餐廳,所以第二場比賽沒時間了,直接上菜吧。

翼:「閃閃發光耶!


今井君,是你的眼睛在閃閃發光好嗎?=_______________=

金箔松阪牛肉。

讓我們來看看路人甲的反應。


路人乙的反應。


啾~竟,是個怎樣的料理呢?




………媽啊,我一輩子都吃不到!!!!!!!!


主持:「請問吃下去的瞬間有何想法?」


「好想跳舞喔~~~
啊,肚子肚子。

你看,我們家遇到美食可是很有默契的。

非常歡樂的一集>D<
期待下次Wii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