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版故事,點我去看Fiona家。


「啊……那邊不可以……啊!就、就說不行……要壞掉了、要壞掉了!……啊——」 


「啊,真的壞掉了。」瀧澤看著手上,發條和身區分離的海豚君屍體。 

「瀧澤——」翼使力拍了瀧澤肩背,激起背部水花流濺,急得大叫。「就跟你說不可以轉到那裡,你看,壞掉了啦!你要賠我一個!」 

「那……」瀧澤搔搔濕透的後腦杓,「我家小鴨鴨給你?」 

「不要!」 一口回絕。那個海豚君是他看到街角的小販那麼賣力吆喝,一時興起才買的,是他從西班牙千里迢迢帶回來的!

「欸——」瀧澤真的苦惱了。他知道這海豚君是翼去西班牙買的,這會兒要他去哪裡變出個眼鏡海豚君?「那……我演給你看?」呱呱。 

「……瀧澤。」翼微微瞇起眸子,直直瞅著瀧澤,聲音音調不自覺放低幾度。 

「嗯……?」瀧澤莫名小心翼翼起來,額際滑過的不知道是汗水抑或清水。 

「我討厭你!」刷地從浴缸站起身,露出一片春光,水珠滾落翼光滑的身子。翼跨出浴缸,大步邁向門口,在走出浴室前,冷冷的眸光往後瞄準罪魁禍首。「我今天不要跟你說話了!」

碰!

關門,再見。

--

歡樂msn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