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長親自製作的面具,深深震懾了我………
我好久沒有這種感受了……感受到,我跟不上他的審美觀的腳步……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發現你的偶像審美觀比你先進三萬里。
天哪——我好震懾……
我一直以為我的審美觀和總長是很搭的,我……我輸了………
總長——我跟不上你的腳步了——・゚゚・(≧д≦)・゚゚・。

(到底是在哀傷什麼)



是說這個面具輝常~眼熟。
這面具好像……
在哪裡有印象………
嗯………(沉思)





靠腰!

是一套的!

總長您這伏筆埋了將近三年之久啊!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