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FC影片,感謝B小姐為我們的奉獻(誰?XD)。

可以肯定的是,瀧澤最近真的過得不錯!>D<
真的是身材、臉色都好得不得了!害我忍不住一直截圖…
反觀翅膀,自己錄影,結果交代完公事後就不知道要說啥XD

「每個星期二大家有看大御所嗎?」
「有————」
「好的,想必大家都說謊。」(好壞!)
「每個星期六大家有聽電波城嗎?」
「有————」
「好的,想必大家又在說謊。」(幹嘛這樣!)
「欸,翼在大阪松竹座有公演,大家會去嗎?(偷笑)」

你偷笑個什麼勁!

「會去————」
「好的,大家還是在說謊ww還有,大家是誰的飯?」
「Takki————」
「誰?」
「Takki!」
「誰啊~」
「Takki!Takki!」

瀧澤秀明!你以為你在餵食鴿子嗎!

「好的,現場的都是Jr.飯。」
「欸———XD」
「等等是翼的VTR要登場,所以大家來呼喚翅膀吧。」
「欸———!?!?!?」
「啊不,他人不在這啦!很多事情在忙…預備,起!」
翼ぁぁぁぁぁぁぁーー」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不不,他人不在啦XD」




「瀧澤那真是熱鬧o_o」

翅膀你說真的假的XD
然後翅膀交代了一下松竹座,後輩就進來了。翅膀都沒說什麼話,後輩聊得很開心,順便宣傳了自己的事情。
西給也在關西開舞台劇,就說乾脆翅膀一塊兒去吃個飯吧~
西給:「收據就就交給瀧澤君了。」
翼:「嘛嘛,是啊~」
小山說西給家裏房間擺著翅膀的扇子XD
翅膀說他不知道~「為甚麼為甚麼?ww」
西給:「沒有啦~因為以前你簽名給我過…」
翼:「我記得。」
西給:「然後收到後我就把他裝飾起來嘛!>D<」
翼:「真的假的!那我也來好了…」
小山、西給:「前輩不用了!」

啊唷好可愛啦XDDDDDDDDD

小山對西給的房間擺設相當瞭然於心啊…

最後聊完後,回到瀧澤。
路人的吶喊:「帥哥——!」


好好笑XD

交代一些制式的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