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說了今年舞台會有很多新事物喔~
「像是…塗黑黑,扮非洲人啦…」

今井翼!
我怎覺得你在虧你相方?!
一黑一白,真是太相配=w=


問:最近很在意的男孩子居然是朋友的前男友,好尷尬,今井君怎麼想?

今井先生專業回答:
「我沒什麼經驗欸,不太清楚…嗯~是很尷尬,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有什麼關係呢?哈哈…」




「嗯…如果我喜歡上相方的前女友,這樣…不要!!
太近了!我不行!(笑)
…太近了啦,考慮到現實面,不行啦~」


原因究竟是什麼!
沒有聽太懂!
今井先生,你前面不是說沒關係?=_=

「身為現任瀧澤男友,我才不要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

順帶一提,翅膀喜歡用棉花棒掏耳朵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