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雖然人在日本,然而身在曹營心在漢(喂),因為從台南上桃園,所以一大早就得去搭車,當然看不到當天的中華對韓國戰。進了海關,我終於忍不住打給嗶嗶,問一下比數…

7:8

然後就在我們聊天的時候,8:8!!!!

後來!

8:9!

然後一直到上飛機,我還是很緊張,事實上連隔壁位子的一位爸爸,在飛機起飛前還特地打電話出去問比賽分數。不過仍舊是保持著8:9。

在日本一直看不到台灣的消息,沒想到在某家飯店居然可以看到台灣的電視台,於是終於看到了比賽結果,也看到了鋒哥哽咽說想交出第四棒的重責大任。

差點掉眼淚。



鋒哥,請不必道歉,欠你的是我們。

謝謝你。

謝謝你。



這麼多年來,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感動。


隔天,台灣對上美國,輸了。和朋友見面時,我還是忍不住問了結果。台灣棒球的奧運之路,戛然而止。


這次的奧運雖然沒有耀眼的成績,但是我們仍然看到了不可抹滅的感動。這麼多年來看著比賽,曾經擔心自己帶賽,不敢打開電視看比賽;曾經在朋友生日那天厚著臉皮求店家讓我們看棒球,然後見到張99高舉單臂慶祝勝利;曾經和貓子一起去台南球場看比賽,縱使比賽輸了,然而滿滿的哽咽卻消散不去。曾經——

無須道歉,而是我們必須道謝。

m(_ _)m



謝謝中華隊。

謝謝台灣。

謝謝。

是你們讓我更以台灣為傲。

我多麼高興我是台灣人。





還有,恰恰有沒有睡飽真的差很多XD(咦)




蘇麗文的比賽我並沒有看到,直到回到台灣我才看到了報紙。光只是看到文字描述,我都覺得好痛,不必多說什麼。

——蘇麗文,你是我心目中的金牌。

當年陳詩欣讓國旗歌在奧運會場響徹,而你則讓台灣的精神,芬芳了整個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