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翅膀的部份。

對失眠夜的處置方法?

十幾歲的時候,「疲倦=立刻入睡」,而今即使精疲力盡地去睡,但是因為腦袋裡老繞著工作的事情,反而睡不好。因此我會好好地去泡個澡,放片對睡眠很有幫助,波浪聲音的CD,然後在床單上滴幾滴薰衣草的精油,再上床入眠。感覺好像OL女性唷(笑)。不過真的很有效果喔。

那個……[emoji:v-222]

這位太太,您對於OL的生活似乎有點誤解……身為一位忙碌而不太成功的OL,我秉持著一點經驗告訴您一個小小事實……

OL沒那麼閒可以慢慢泡澡、聽音樂、滴薰衣草先生的精油欸![emoji:v-399]
基本上就是,很累,回家,開電腦,左晃晃右晃晃,寫寫Blog,睡覺時間到,晚安。

——瀧澤太太!你這是貴婦生活!不是OL生活![emoji:v-356]

你的誤解從何而來……Orz

瀧澤在POTATO也有提到睡眠,這位先生顯然比較務實,他說枕頭很重要。從朋友那聽說了有種比較貴的枕頭很好睡,而且本身會散發出香味,所以他買來用,欸~真的有效。

會香香的枕頭……?

睡今井翼?

此外,這位先生再度強調了:「我不吃早餐的。」他忙到看電試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

那你瀧連是叫給誰看的……[emoji:v-359]


我看松竹生寫真,看到今井先生有四塊小腹肌耶!喔喔喔喔喔——翅膀也要挑戰磚塊肚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