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世我愛你!你設計的衣服太好看了!

皇帝魯魯修的衣服讓我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這集就是狂抓圖抓圖抓圖抓圖抓圖…哇!一不小心截太多Orz
刪圖刪圖…

但是皇帝魯魯的造型真是太萌了!
搭配他騎士的,完全就是一套!一套的證明。
好好看唷~~~我喜歡


不愧是Clamp啊!
根本是直接把庫洛魔法使和Clamp偵探學園的搬過來嘛…

緊身衣的朱雀XD


萌。


萌。


萌。


各位太太們——
魯魯羞又被強吻啦!
這次他還很習慣地閉上眼睛啦!
這位同學,你是常被這樣吻嗎?朱雀!你說你是不是也是…嗶——


被吻後的表情。


天哪~~~~~~~~~~~~~
萌爆了~~~~~~~~~~~~~~
好想把他弄壞喔~~~~~~~~~~~~(大羞)

雖然討厭每個害魯魯傷心的人,但是我還是有S他的衝動啊…囧

最後來張讓我大笑的,表情扭曲圖。


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娜娜莉討厭我了…

……咦!娜娜莉沒死!?

XDDDDDDD

嘿~合體[emoji:v-91]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